news-details
新的一年,上帝都守護你、愛你依舊!(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到跨年前後,世界各地都會有媒體去採訪一些所謂的命理或通靈專家,問問新的一年有哪些大事發生。但這些預言常有失準,比方說曾有些人甚至直言某人會當美國總統但卻失準,也曾有人預言會有大災卻沒事發生。

 

其實如果我們有意推測一下局勢或是亂槍打鳥的多發幾個預測性言論,在統計學上要命中它其中幾則應也不難,但面對琳琅滿目的各種預言熱,我喜歡《聖經》上的兩段文字:「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神……卻使那咒詛的言語變為祝福的話,因為耶和華─你的神愛你。」

 

可不是嗎?除了全能的造物主之外,沒有一個人能完全準確的預測未來,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祂愛我們,不會隨意苦待任何一個人。且無論發生何事,都有祂的美意與計畫。

 

新的2019,坊間又有許多預言,有些讓人感到新奇,也有些讓人感到不安、焦躁,但容我把「2019」給弄個中文的諧音「愛你依舊」來闡述《聖經》中造物主的一貫不變態度:新的一年,無論命理或通靈專家怎麼預測,上帝都願守護你、愛你依舊! 施以諾Dr.Enoch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上帝的小叮嚀】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伯37:23

然而耶和華─你的神不肯聽從巴蘭,卻使那咒詛的言語變為祝福的話,因為耶和華─你的神愛你。(申23:5

 

【施以諾新書分享】

《說話有夠神》 施以諾著/橄欖出版有限公司出版

 

(文章授權/施以諾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