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光,是如此珍貴,卻又垂手可得。上帝造物的奇妙,真是讓人讚嘆又令人感動!(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光,是美麗的源頭。

 

起初,    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創世記1:1-5)

 

光, 在美的領域中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不同的光源, 給予人不同的感受,呈現出的美也截然不同 。

 

我們常常說:第一次約會一定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場所,選對光源,人自然就好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螢幕前主播、主持人、廣告明星美麗的呈現,都與燈光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所謂漂亮的蘋果光 ,也就是這個意思 。光比妝更重要,化了一個漂亮的妝,如果燈光打的不好,人也不可能漂亮。

 

光是一切的源頭,沒有光就看不見美。我們無法將光握在手中,也無法將光藏在秘密盒裡保留,但我們就是明白它在那裡。

 

光,是如此珍貴,卻又垂手可得。上帝造物的奇妙,真是讓人讚嘆又令人感動!

 

 神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約翰一書 1:5 )藉著光我們得見  神,進入  神美好的旨意中!

 

因為在祢那裡,有生命的源頭; 在祢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詩篇 36:9 )

 

本文作者胡美蘭姊妹,專長「整體形象設計」,資深主播、名人造型設計師,現為浸信會頌恩堂會友。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