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神為你開啟了一扇門,就無人能將它關上。(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以賽亞書 22:22)

 

我們過去所學所經歷的,在2019年,也許需要適時的把它放掉。因為這是進入嶄新教導的時候,你要學習不再倚靠過往的事物和經歷。透過上帝,我們將要學習到的新事物,會穩妥地儲存在神為我們的未來所預備的「保險箱」中。

神將開啟一些隱藏的珍寶,那些多年來被封鎖的寶藏,將會被打開來賞賜給你。

 

又或者你曾經敲門敲了許久,從來無人應門。如今,門將自動被開啟,要知道神所預定的時刻,是最完美的。

 

 而當神為你開啟了一扇門,就無人能將它關上。

 

祂已把兩把鑰匙交給我們:其中一把是解開過去問題的「禱告之鑰」,另一把則是引你進入未來的「愛的鑰匙」。意思是,神賜給你大有能力的禱告,能突破過去的困境;而在未來,你將要以愛來回應神,因為「愛」,是神所看重的焦點。

 

你們當中有許多人在事工、生意、財務、職場、婚姻及人際關係上被卡住。我們的神在2019年,將幫助你從這光景中被釋放出來,並引領你進入更高的領域。

 

要向你生命中那些盤據已久的黑暗勢力這樣宣告: 「你今天所看見的法老,必永遠不再看見了。」剛硬的法老,終會被神的大能所征服,而你將親眼看見神所賜的應許之地!

https://goo.gl/yLPZJx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