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天是放下你負擔的最好的一天,上場打球。今天是比賽的日子!(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作為耶穌的追隨者,我們會享受從神而來的益處。(就像人壽保險的益處,但要更好。)這種恩益讓我們能和神所賜的生命的靈接通,從而活出健康和睿智的人格。

 

來自神的恩益就像,救贖、饒恕、醫治、滿足、愛等等。這些益處是我們需要宣告的,如果我們不宣告,我們便不能活出豐盛的生命,這生命是耶穌通過他的死而給我們的。

 

希伯來書12章說: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宣告神的恩益,我們需要除掉阻礙我們的包袱(懼怕、羞恥、不安全感、罪等等)。現在是放下這些的時候,繼續向前,開始抓住神的恩益,與此同時,也邀請其他人如此去做。

 

神不僅是要投資你未來的人格,也要求你今天去行。

 

在今天祂的信實和同在提供了你活在使命中的一切所需。祂的慈愛每天早晨都是新的,祂總是在你身邊。所以,今天是放下你負擔的最好的一天,上場打球。今天是比賽的日子!

 

開始你的比賽,隨時準備好將神的愛,祂的品格,祂的福音和祂的超自然能力,分享給你周邊的人。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