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長期輔導的「品格故事屋」計畫,與VESSEL品牌新年贊助孩童背包。(照片來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VESSEL於2019年1月2日(三)於新北市鶯歌為偏鄉弱勢孩童贈予87個背包做為新年禮物,期許這些孩子能在求學的路上能有更充足的資源。盡社會責任的同時也幫弱勢偏鄉孩童上了一堂生命教育的課程。

VESSEL六年前在聖地牙哥創立,並認為公司品牌也應該擁有意義,蕭董事長表示:「VESSEL品牌意指人必做貴重的器皿並且合乎神的器皿,並指消費者買個包不是送你包,而是希望給予更需要的人。」目前已提供世界各地的兒童超過27,000個學童背包。而今年(2019)開始,首發提供贈包活動給蒲公英施行「品格故事屋」課程長期照顧的三峽復興堂課後輔導班孩童,讓他們也感受到愛與盼望。學習生命品格教育並感謝和珍惜他人所付出的資源。

 

 2019年初 VESSEL便首度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合作贊助背包,也透過真實的企業主以深入淺出的故事讓孩子們更了解生命品格教育對未來做人處事的重要性,讓這些偏鄉或弱勢課輔班孩童懂得珍惜學習資源。讓長期以來以生命品格教育為重點培育的這群孩子更能學習到「感恩」、「助人」、「愛」、「盼望」等良好價值觀與品格建立,懂得模仿成功的典範。讓日後也能成為助人者,為未來社會提供更多的正向價值觀的人才。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長期輔導的三峽復興堂課後輔導班。(照片來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本次受贈對象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長期輔導的三峽復興堂課後輔導班孩童,受贈背包總數為87個,這讓每個孩子收到書包時臉上都禁不住露出開懷的笑容。在新的一年予孩子對未來學習更充滿期待,在課堂中孩子們也寫上了感謝的話於卡片上,獻給這些生命中原本不認識卻願意為他們付出時間和禮物的團隊。

 

蒲公英「品格故事屋教學計劃」,長期以來便致力於大台北地區周邊弱勢偏鄉兒童機構進班教學,透過說故事、體驗活動的設計...等方式進行生活品格教育,讓孩子培養良好、正確的價值觀,並從教學中進行關懷陪伴。透過這次跨產業界的合作,讓社會看到更多溫暖的付出與回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