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很多奇妙的事發生,都是神刻意的安排。(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士4:17】

只有西西拉步行逃跑,到了基尼人希百之妻雅億的帳棚,因為夏瑣王耶賓與基尼人希百家和好。

 

祝福你,就是今天。這不是一個很抽象的說:對啊,每天都活在神的愛;而是今天你可以很真實的經歷,在你所遇到的各樣的事情上面、在你所遇見的人、在你所遇見的一些景況,你可以真實的經歷,你活在神的愛裡,主的恩典夠你用。

 

好像我們在分享底波拉和巴拉,他們帶著以色列全軍去對抗敵人的時候,當他們順服神,不要讓我的眼光一直看自己的,我能還是我不能。順服神,跟著神的腳蹤往前去的時候,就會看見神接管,而且神伸手介入。人的手常常無能為力,但是神的手滿有能力,祝福你經歷。

 

然後接下去呢?在聖經裡面講到說:神伸手介入的時候,在敵人當中,在他們敵人當中呢,沒有剩下,沒有留下一個人耶,全軍覆沒,神奇妙的接管了這一件事。看起來敵人極大、極難、千難萬難,但是當他們順服神,跟著神往前走的時候,神一出手,得勝就來到,謝謝主。但是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是神帶我往前去嘛!而且學會歸榮耀給神,然後你會看到,當神一接管的時候,很多奇妙的事發生。

 

接下來我讀給你聽,他說:當他的敵人全軍幾乎覆沒的只剩下他們的這個帶頭的人,西西拉,西西拉就步行跑步。你知道,他來的時候是千軍萬馬,這個大元帥,而最後的終結呢?卻是步行、跑步、溜。好像看到那個電影裡面,那電影影片你看到那個主帥遇到狀況的時候,最後在那個草叢裡面躲、躲、躲......就是他!搞成這樣,一個大元帥搞成這樣。而他逃跑的時候呢,來到了一個人的家裡,這個人是跟他友好的一個人。他說:因為夏瑣王耶賓和基尼人希百家和好,他們是友好的。他一定很開心,我怎麼會東闖西闖,闖到這一家人,而這一家人安心了,這一家人是跟我們友好的。神在那麼多的房間裡面,就把他帶到這一家人去。但是接下去,你一定知道神在那裡做奇妙的工作。

 

你知道在逃難的時候,那個時候他逃出來,哪裡是認定:我知道,那邊有一家人,那家人跟我熟,然後往那邊去。就是東跑西跑怕敵人追,沖衝撞撞去撞到一家,竟然撞到這一家,剛剛好撞到這一家。

 

你知道在我們的人生當中常常有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剛剛好,但是你知道嗎?在上帝的眼中,沒有什麼恰好,沒有什麼剛好,都是神刻意的安排。你知道我們看一齣戲會覺得好巧,男主角那時候就剛好就出現在那裡,就剛好碰到,剛好剛好......那是因為我們是觀眾,我們覺得剛好,對編劇來講呢?一點都不是剛好啊!

 

是他安排的啊!是他刻意安排的。當你把你的人生交在上帝的手中的時候,你會經驗許多神很奇妙的帶領,你會覺得好巧哦,不是好巧,是神為你刻意安排的。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士師 - 底波拉 8.神的佈局 : 一切都是神刻意的安排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