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遇見耶穌,不是宗教或哲學的研究範疇,而是生命真實的改變。(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金春根博士三十初頭就拿到政治學博士學位,並在培普丹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擔任教授,短短四年內獲得傑出教授獎,是少數獲得這項殊榮的韓國人。

 

然而他在三十七歲那年,罹患肝硬化和肝炎,被診斷出最多只能活一年,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正值壯年的他哭喊著:「神啊,為什麼是我?我到底做錯什麼事?犯了什麼罪?年紀輕輕就得拋下妻兒而死呢?為什麼註定是我?」

 

他在絕望中想到︰「如果神真是創造萬有又創造我的主,祂豈不能告訴我,為什麼是我要死?我的病是否能得醫治?」於是下定決心:「反正早晚都免不了一死,不如緊緊抓住神,在沒有得到答案前,絕不下山!」

 

因此,他到山上借了間小屋居住,拚了命地禱告。由於已被宣告死期將至,在這種無路可退的狀況下,他惟一的活路,就是全心尋找神。

 

有一天,他在禱告中,神對他說:「從肉體的角度來看,你是因為血液中的病毒而死。你卻不知道,讓你死亡的真正原因在於靈魂裡的毒素!」

 

瞬間,金春根博士看見自己這一生到目前為止所犯過的罪,有如影片般一幕幕呈現,使他不得不跪在地上,甚至把自己的罪狀詳細寫下,居然寫了將近五十二頁。

 

他徹夜悔改信主二十二年來任憑己意而行的信仰生活,在這樣的悔改中,將近破曉時分,他在異象中看見耶穌穿著白袍,身上散發光芒,出現在他面前。耶穌一邊抱緊他,一邊輕拍著他的背,對他說了三次:「我饒恕你!我饒恕你!我饒恕你!」

 

那一天,是金春根博士人生的轉捩點。耶穌不僅饒恕了金春根博士,還完全治好了他的肝癌。

 

從此,金春根博士立志為主而活。人們見他為了榮耀神而全心服事,如此殷勤,甚至稱他為「阿拉斯加的約瑟」。他還擔任美國耶穌覺醒運動(Jesus Awakening Movement for America,簡稱JAMA)的代表,這是恢復美韓兩國青少年信仰及道德的重要運動,致力於改變年輕人的生命。

 

這真是耶穌在我們生命中動工的美好見證。遇見耶穌,不是宗教或哲學的研究範疇,而是生命真實的改變。耶穌不僅能拯救靈魂,也能醫治肉體,如同金春根博士,神引導他走向全新的生命道路。

 

文章摘錄編輯自《天國在我心》 / 趙鏞基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