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使徒中心網絡舉行一連3天的職場七山論壇,邀請美國總統川普總統的策略與信仰重要顧問之一蘭斯・瓦納博士(Dr. Lance Wallnau)分享。(攝影/記者鄧敏如)

3日下午於利伯河使徒中心,由國度使徒中心網絡舉行職場七山論壇,邀請美國總統川普總統的策略與信仰重要顧問之一蘭斯・瓦納博士(Dr. Lance Wallnau)分享。他擁有使徒、先知與教師等身份,活躍於政治高層與經濟職場的職場使徒領袖,其父親為猶太人利未支派。此次來台,將與大家分享職場七山轉化的實戰策略、解開匯集的密碼(Convergence code),以及與台海關係的洞見。

 

使用世俗器皿成就大事

蘭斯在2016年時遇見川普,在他剛宣布競選總統的那2周期間,蘭斯正在佛羅里達州舉辦一場聚會,其中一位與會者為川普的公關媒體人,但蘭斯並不知情。其後,蘭斯收到秘書的通知,川普早在2週前邀他能與其會面。他原想帶一位先知朋友同去,但當時聯絡不上,只好一人前往。.

 

會面當日,有許多美國福音派的大牧者出席。他好奇地詢問工作人員,確認自身是否為名單之一,未料這位工作人員就是前陣子參與他的聚會,並說到:「我覺得你所分享的,需要被人聽見,所以邀請你來參加。」

 

會議中,各個對川普提出的想法皆與牧養有關,並嘗試給予其當選意見,例如:必須謙卑、說話不極端等。蘭登知道川普有神的恩膏,能為政治圈帶來顛覆性的影響,就如耶利米書一章所提,要拔出、拆毀、毀壞、傾覆政治,但不確定是否受膏任總統。回到家中,神對他說:「川普就是在所謂政治正確裡,顛覆政治正確」,之後立刻接到電話邀請,要再度與川普見面。

 

神又啟示蘭斯,下一屆美國總統會成為以賽亞書45章的總統。當他細讀這章節時,才明白神要興起川普如同興起古列王(居魯士)。蘭登表示,神要隱藏自身在其中,祂是與黑暗權勢爭戰的神,教會不願去的地方,神則要興起祂的大使。英國宰相邱吉爾、美國總統林肯、學者尼采等歷史人物,皆是神所使用的俗世器皿。

 

「你正經歷,綿羊國家要興起!」蘭斯說到,大部分人專注於以色列而錯過外邦國家,現在列國正進入各自的成熟期,前陣子為以色列、新加坡、南北韓等國家的70週年,今年為台海兩岸70週年,正要經歷歷史關鍵的一刻。台灣教會要興起各山頭進入世界,若只專注在靈界裡,沒有確實落實每個執行步驟,這樣的信心沒有行為不過是死的。

 

蘭登以使徒行傳第4章分享,他提醒,現今世代將面臨一個危險即是「宗教自由」,這是仇敵魔鬼嘗試奪走的東西,在聖經中可見,當教會興起時遭環境打壓。

 

前半部提到彼得與約翰在議會前被查問,13節則說到,約翰和彼得皆是無學問的平民,但因受聖靈充滿而滿有膽量,被認出是耶穌的門徒。人如何認出神的門徒,不只在彼此相愛的表現上,當承載神的榮耀與同在時,神的能力會自然湧流。

 

後半部,他們被釋放後回到自己的群體,並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告訴他們,其後在神面前同心合一。這是一個少數團體且為使徒性的群體,台灣正需要這樣的聚集,談論各山頭正在發生的事。當同心合一時,就會營造屬靈氛圍、吸引神的靈,也能經歷如他們禱告後,被聖靈充滿、大膽傳講神的道,見證了神的大能,而眾人都蒙大恩。「你就是那個小船可以把大船帶進海裡,你不是多數,你是少數,因為眾人要蒙大恩在這土地上,有人必須把使徒性教會的典範示範出來。」

 

你曾藉著聖靈,託你僕人—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也聚集,要抵擋主並主的受膏者。-使徒行傳4:25-26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詩篇2:7-8

 

聖靈感動他們以詩篇第2篇宣告,從此可見,初代教會當時與當時政權有強烈的爭執,使徒們認為大衛所說的受膏者就是耶穌。他分享,神所得的基業是在列國裡面,然而在其過去20年牧會經歷中,本以為神唯一感興趣的是使教會增長與靈魂得救,但神的應許是在列國,因此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各個領域中。父神要耶穌向祂求列國,但耶穌對列國不感興趣,而是為了神兒女,因為我們是隱藏在田裡的寶藏,「耶穌最大的渴望就是你。」

 

「你需要給耶穌、父神所應許給他的產業,我要宣告在台灣就是綿羊國家興起的地方。這是第一個應許給耶穌的國家要興起,所有過去禱告的復興、聖靈大澆灌、聽過關於生命預言沒實現的,直到百姓開始尋求,神內心真正渴望的。」

 

「如果祂釋放復興、傳福音的能力、釋放神蹟奇事、異能及豐盛,若沒興起就浪費了。如果你給祂祂要的,祂會給你你所求的。」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