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被領養的巴瑞牧師與生父在聖誕節特別主日,肩並肩坐著,神的愛與光照進父子心中。(圖片來源:Hillsong New York Facebook)

美國紐約Hillsong教會丹內爾.巴瑞牧師 (Darnell Barrett)自小被領養,2018年邀請生父參加聖誕節特別主日(Sunday Night Live),當晚向會眾介紹當初拋棄自己的生父,這是在巴瑞與生父在2018年1月重逢後,別具意義的時刻…

29歲的巴瑞牧師當晚講道中在所有會眾前,對生父漢普頓.羅賓森(Hampton Robinson)說:「爸,你知道嗎?我過去一直禱告,可以像現在這樣看著你的眼睛說:『你並不失敗!』」

 

重逢充滿期待與害怕的矛盾

巴瑞在接受Fox News採訪中說,「重逢後我經歷『手術後』恢復的痛苦,我知道這個痛苦是內心醫治與彼此和好的必經過程。」現年59歲的羅賓森則說,「與我的兒子們重逢是一個令我既期待又害怕的時刻。我的孩子們想再次聯繫我,是美夢成真,看到他們的基督信仰根深蒂固,是恩上加恩。我們的故事可以幫助其他人,讓我與有榮焉。」

 

生父不堪過往 毒癮使妻離子散

Fox News訪問影片中羅賓森對巴瑞說,「我有四個孩子,因為毒品我必須割捨兩個孩子(巴瑞跟弟弟丹尼爾),有一天你的媽媽出去買奶粉,再也沒有回來。在那段煎熬中,我覺得自己很卑賤,好幾次我想結束自己的生命。我以前在乎毒品更甚在乎擔當起好爸爸的責任,我很難看著你的眼睛跟你坦承,但這是事實。我一直想知道你們在哪裡…,因為法律關係,我被限制不能主動尋找你們,我只能禱告。」

 

巴瑞跟弟弟丹尼爾一起被領養,從小他們會在房間裡一起想像親生父母是怎麼樣的人,但對話中總是充滿淚水、憤怒與沮喪,最後總會異口同聲說,「上帝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巴瑞坦承.「多年來我在身分認同、接受與被拒絕的感受中煎熬,一直有個聲音說,『你是個超大的累贅。』雖然我知道上帝接納並愛我,但是我的肉體思想卻一直軟弱(無法全然承接上帝的愛)。」

 

擁抱神的引導 和好指日可待

巴瑞分享,「我們想要或認為最適合自己的,不一定符合上帝預備給我們的,我擁抱上帝預備現在跟父親和好的精心時刻。」羅賓森現已從毒癮中脫離10年,「我會竭盡所能花時間跟你(巴瑞)相處聊聊,我接受上帝引導我們、給我們的一切,還有你跟我分享的一切。」

 

聖誕特別主日當天,巴瑞牧師在訪問影片播放後,在會眾掌聲中說,「我爸今天第一次來到這裡!」接著轉向羅賓森,「歡迎回家!歡迎回家!我愛你!愛你!」巴瑞又說,「我知道你很難原諒你自己,神用約珥書2:25安慰你我,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你我之間必會有豐收的時刻,末後的必大過先前的!我愛你!」當晚巴瑞的弟弟丹尼爾鋼琴伴奏,與會眾合唱,在主任牧師卡爾.蘭茲(Carl Lentz)的祝福中,為父子和好開啟充滿盼望的篇章。

 

(資料來源 Fox News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