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srael Bible Valley一直努力將聖經文化實現在國家中。      (照片提供/Israel Bible Valley)

以色列預計建立《聖經》主題公園「Israel Bible Valley」,計畫以《聖經》村及相關藝品展,第一手呈現舊約時代《聖經》故事場景,目前以國國會已全數通過該計畫。

主題公園將建於以拉谷大片的土地上,位在耶路撒冷和特拉維夫的中間,各距約半小時車程。重現160個以上的考古聖經景點,讓遊客真實體驗舊約時代人們的生活。另有音樂、舞蹈、及大衛打敗歌利亞的戲劇演出。

規劃中的「Dig-for-A-Day」一日活動,訪客在專家的帶領下親自挖掘考古,並透過神學院教師的教學,了解《聖經》考古近況。充滿教育意義的園區與活動安排,尤其有助於提升兒童及青少年對《聖經》文化、考古、歷史和生態觀念等知識,同時在不同國家與文化間,增加對彼此的寬容、理解,達到和平目的。

遊客可親身體驗考古挖掘。      (照片提供/Israel Bible Valley)

主題公園幕後團隊由「以色列聖經公會」(ISRAEL BIBLE SOCIETY)北美區代表組成,目的為幫助新世代恢復對《聖經》永恆價值的認識,此項新計畫,被以國總統Shimon Peres稱讚:「舊約《聖經》博物館的設置,對新世代人們來說很重要,且具有的價值。」

為了帶出全球化、超越文化國界的意義,更發動「妥拉抄寫計畫」,鼓勵猶太人認領一段經文,用各自母語寫下,目前已有40國的抄寫員加入。

計畫發言人Netanyahu表示,雖然以色列居住著不同國情與信仰的民族,但他們依舊努力將《聖經》文化實現在國家中,這是一項結合藝術、創新與信仰體現的計畫,不久的將來,聖地又會多一處新景點供遊客參觀。

影片介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