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在神眼中是完全聖潔的,祂必愛你、守護你、祝福你。(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親愛的家人啊,當你即將展開新的一天時,你應當意識到:「你已經穿上了耶穌的榮耀和公義」。詩26:3 因為祢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祢的真理而行。

 

當明白上帝正以慈愛的眼光在看顧著你和你所愛的人。當你行在神的光中(真理)時,你在神眼中是完全聖潔的,祂必愛你、守護你、祝福你。一天開始時,務必記住這一點,並以感謝耶穌為你所做的一切,來進入神所保守與祝福的一天。

 

以這樣的心來過這美好的一天時,這就是在經歷神、在與神同行。當你越是把自己的思想和心靈定睛在主耶穌身上,你就越會意識到主真正為你做了多少。這一天結束時,你就會滿心快樂的獻上感恩的祭,牢記主耶穌為你所做的一切,原來披上了主的榮耀和公義的外袍,使我們的生活如此輕省,使我們心情如此的愉悅,使我們的效率如此的有果效。

 

耶穌如何命令波浪和風暴?可4:38 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祂,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39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地平靜了。

 

當你披上了主耶穌榮耀的外袍時,你就會得到同樣的權柄!因為你與主有了新的關係,立場已經不再一樣,奇蹟將在你的生活中發生;你從神而來的祝福將從四面八方追逐你,無論你走到哪裡,恩惠都會跟著你。

 

無論我們的人生正經歷風浪;憂傷;還是在事奉或壓力之中,祂都會與我們同在;祂已保證永不離棄我們。來13:5-6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賽61: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 神快樂。因祂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11 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

 

祝福您,今天有一個美好的一天,讓我們一起與神同行,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