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瓦納博士:台灣不是被召成為一個磚頭,而是成為神靈宮裡的活石,台灣的光遠超過那些大國的光。(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2019是台海分治70年,70年在先知性領域中是國家成熟的數字。美國總統川普的先知策略顧問蘭斯‧瓦納博士(Dr. Lance Wallnau)表示,台灣與中國大陸之間,是兩個體制的分野。未來的六年,中國大陸要成為最大的架構,使整個世界融入其體制。但台灣、澳洲、南韓、美國等,要塑造完全不一樣的體制和架構,針對這現象,瓦納博士提出警告,「睡著的人要覺醒,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中」。

成為神靈宮裡的活石

瓦納博士從一個猶太拉比學到,巴別塔是用磚頭建造,磚頭也可以說成是一個架構,人的智慧所創造出來的工程;在巴別塔的菁英份子、領袖,他們會告訴你這個磚頭要放在哪裡。但是,當神創造祂的聖殿時,是用「活石」。

 

瓦納博士表示,台灣在世人眼中是二千多萬人口的地方,但我們不是被召成為一個磚頭,神呼召台灣成為祂靈宮裡的活石,台灣的光遠超過那些大國的光

 

如果我們願意行動,就可以拯救我們的國家。因為神喜悅使用那些微小的、微弱的,讓他們成為偉大、剛強的,使愚拙的披戴神的智慧,因為他們所代表的是天上的國度。

 

瓦納博士觀察說台灣目前文化上的走向,以及中國大陸目前所發展的方向,對教會來說,都需要觀察是否成為我們(教會界)的友好對象。去年底的愛家公投雖然得到700萬票支持,但台灣教會仍需儆醒,那只是重頭戲來臨前的預演。

瓦納博士在《國度論壇:兩岸分治70年的變局與回應》表示,他已在個人臉書發表預言,台灣要成為綿羊國,祝福列國。(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稗子與麥子的比喻

瓦納博士舉稗子與麥子的故事(馬太福音13:24-30、36-43),稗子就是惡者之子,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仇敵魔鬼會在神所期待收穫的地方灑種,牠會把人放在那些地方,神也會把人放在那裡我們不能對國家中執政掌權的無感,因為仇敵魔鬼會把一些人放在那個領導的位子,把我們帶往錯誤的方向。而神則會把人放在那個位子上,帶我們去到對的方向

 

走到錯誤的方向,我們就成為整個世界體制裡的一個磚塊;走對的方向,則成為世界靈宮裡的活石

 

台灣要興起成為綿羊國

瓦納博士又舉綿羊與山羊的比喻(馬太福音25:31-46)說明綿羊、山羊的區別。台灣要興起成為綿羊國,在這個過程當中,神不是呼召我們在旁邊觀看、禱告而已,而是要下場投入、參與,一邊禱告、一邊儆醒、一邊做工

 

瓦納博士以前認為末世的收割是靈魂的大豐收,但後來他才明白,末世是列國的豐收,而只有綿羊國家才能真正經歷靈魂的大豐收,「得國的才能夠得靈魂」

 

瓦納博士表示,列國只有兩個選擇,要不是逼迫教會,就是允許教會存在、不攪擾教會。但事實上,不管在專制國家或民主國家,「傳福音的自由」都受到某種程度的挾制,就連號稱政治最自由的加拿大也不例外。他並舉加拿大教授Jordan Peterson來說明,如果神無法找到祂的百姓興起來敵擋,祂就會在世界興起不是基督徒的人來做成祂的工。

 

把握機會成為領頭羊

瓦納博士已經在個人臉書上預言,台灣要成為綿羊國,祝福列國。他說,台灣要教導美國和全世界如何奪回文化,未來幾年全世界都會訝異於台灣的剛強,香港會因為看到台灣教會的剛強,他們整個教會的力量會重新恢復起來

 

瓦納博士說列國要明白基督教的真實涵義,基督教是使國家偉大的秘密武器,不能把基督教視為威脅。台灣可以成為很好的證明,證明基督教是建造國家的一項資源,如果我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會影響整個環境,讓列國對基督教改觀

 

瓦納博士表示,神賜下機會讓全世界使徒性教會可以興起、回應這個呼召,盼望台灣把握這個機會,成為整個運動的帶領者

先知性福音歌手黑珍珠帶領會眾歡慶讚美神。(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全場一起敬拜讚美。(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