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蘭斯‧瓦納博士(Dr. Lance Wallnau)首度來台,鼓勵基督徒興起成為職場使徒領袖。(攝影/記者鄧敏如)

「一定要當全職傳道人,做教會的事工,才能分別為聖?才是事奉神?」如果你也有如此的聖俗觀,美國總統川普的先知策略顧問蘭斯‧瓦納博士(Dr. Lance Wallnau),在台北「職場七山論壇」第二場演講,就是要來打破你的迷思。活躍於美國商界、政治與教會界的蘭斯,帶著職場使徒領袖的身分,透過但以理在「政治」山頭上的作為,為基督徒揭開終極命定的密碼。

「七座山頭」包含宗教、家庭、教育、政府、媒體、藝術/娛樂、商界,山頂是應許之地。(攝影/記者鄧敏如)

 

「十分之一的人被呼召、裝備,在『宗教』山頭全職服事成為他的職業,而有十分之九的人是在其他山頭在文化裡面連結教會。他們教會外人、為神的國爭戰。」蘭斯畫圖解說基督徒在各山頭建立基督身體的過程。

 

蘭斯對「商界」山頭的弟妹,有的提醒,「你不是在那顧著賺錢設法成為有錢人當你不去找呼召,不明白神放你在這的原因,如此下去你會有罪惡感。」他也發一個現象是大家只看重「宗教」山頭認為其都是「世俗山頭」,身處在這些「世俗山頭」就有惡感,應該要去教會做全時事奉蘭斯修正這種錯誤想法,「神給人有不同的恩賜與才幹找到一個真合自的山頭是很重要。」

 

「那剩下的六個山頭要怎麼辦?督徒都在哪」蘭斯舉例督徒不願「媒」山頭有份,記者便帶著世俗的價值觀寫新聞督徒卻抱現今世代充斥假新。還有下一代的孩子下課後拿著手機在社交媒上接觸各樣訊,但「藝術」山頭上少有督徒,不能分辨對錯的孩子們,就流行樂重度。「如大家都不願意進到這些山頭把基的價好文化帶進這個世界,就不要繼怨。蘭斯語氣沉重地強調。

 

定踏上神呼召的山頭時,「你不需要很聰明、有錢當你與耶同行祂愛你也能有智慧,祂有辦把你變得有影響力。蘭斯說,這樣才能顯明神在這些人身上充分地彰祂的能力及榮耀。「基督徒並不是孤軍作戰單單在禱告中向神支取力量神的靈也會降臨在人身上。」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後書 3:17

 

蘭斯最後引用但以理書二章,教導大家如何面對職場危機。當時但以理等人與巴比倫的哲士因尼布甲尼撒王的一個夢面臨死亡但以理應對的辦法是找來他的同伴一起祈天上的神施憐憫,顯明解夢的奧秘,使他們存留生

 

「在職場上面對陰間勢力、各種攔當找來兩三個同伴聚集為自的山頭代禱而不是自一個人爬上山頭蘭斯強調,單單敬拜神,並在奉主名求的代禱中,支取神的權柄。陰間權不會被釋出來,乃在於人的選擇,因此每個山頭都必有神的百姓讓神使用自轉化世界。

蘭斯鼓勵七大山頭基督徒,支取神的權柄與能力轉化世界。(攝影/記者鄧敏如)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以賽亞書 60:2~3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