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是光明之子,不是暗黑之子(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經驗⋯⋯

 

當電影開演了之後才抵達放映廳,一進門之後,其實你是無法走動的,因為你從外面有光的地方,進到黑暗的地方,你的眼睛不適應,因此,你無法行動,看不清楚。

 

等過了一陣子之後,你就適應了黑暗,你甚至不需要手電筒,就可以看清楚一些,能夠行動自如了,因為,你已經習慣黑暗了!

 

那麼,在屬靈上,我們是否不知不覺習慣黑暗?在黑暗中越來越自在?在黑暗中行動自如?到一個地步,我們甚至以為我們仍在光明中?甚至最後,我們拒絕光明?

 

帖撒羅尼迦前書 5:5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

 

約翰福音 3:19-20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我的昕觀點

 你是否已經漸漸的 #熟悉 #習慣 黑暗中的一切

 你是否 #討厭 #排斥 #被光光照

 我們是 #光明之子 不是 #暗黑之子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