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不只蒙救贖恩典成為神的兒女,也蒙恩得以常親近祂、滿得神同在。透過祂的靈,讓我感受神又臨到我、擁抱我。(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相信你可以進到神的同在裡嗎?難道只有那些比較追求、比較神聖、比較 屬靈的人才可以?

 

聖經說,「我們」可以坦然的進到至聖所!「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四16)

 

親近神是創造之神賜給人最寶貴的恩典、最大的祝福,所以神藉著祂的兒子耶穌基督成全了救恩,再把這一條被罪阻隔的路打通。

 

很可惜今日許多人來到教會並沒有被教導進入神同在。 教會教導你既然受洗就要上基要真理的課,要作見證、 傳福音,要受訓練,要帶小組,這些都很好。

 

但事實上你並不覺得領受夠多,只因有很多人需要關心,你不得不作。然而照顧一群需要愛心的人,自己卻愛心不足,所以參與服事愈多就愈痛苦,事工成了重擔。

 

我們需要學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進到至聖所,來朝見 神。因為在那裡不是一大堆的要求和事工在等著你,而是有憐憫、有恩惠、有泉源,有榮耀與美麗在吸引你。

 

你當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這一條路為你開了,通往至聖所的路為你開了!不只是為牧長開的,是為我們每一個人開的,哈利路亞!榮耀的神在那裡等著我!

 

我們不只蒙救贖恩典成為神的兒女,也蒙恩得以常親近祂、滿得神同在。透過祂的靈,讓我感受神又臨到我、擁抱我。服事愈重的弟兄姊妹,愈需要神的安慰。

 

我們有太多的事、太多的心結與傷害,無法向外人說, 因別人未必了解。若真說出來,反而會被數落一頓、會被責備、甚至被定罪。但是當我們向耶穌敞開的時候,那是恩典與醫治的時候,神醫治我們內心深處。健康的心才有辦法正常的生活,強健的心才能夠好好的服事。

 

希伯來書這段經文告訴我們,神的兒女在蒙恩時就得了特權,可以進到神面前,而神的兒女應當被教導而懂得去使用這個特權。

 

所以我們向神求,不管是禱告會、主日禮拜或任何聚會,第一件事就是先進到神的寶座前。祂是為我們爭戰、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神,我們卻常常背負神的重擔─把許多弟兄姊妹的需要都承擔起來了,所以參與服事愈多的人,就愈沉重。

 

其實愈親近神的人,應當愈釋放、愈自由,是不是?所以神藉著耶穌基督羔羊的血為我們開這一條路,是何等的寶貴!

 

文章摘錄編輯自《靈命更新的敬拜》 / 楊豐恩 著 http://www.ezra.com.tw/product_data.asp?prd_seq=211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