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雖失腳也不致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跐》…

{解字}

《跐》,(音讀「此」)。

踩踏,腳下滑動而致傾跌。

 

{經文、默想、禱告委身}

亞捫多比雅站在旁邊,說:「他們所修造的石牆,就是狐狸上去也必跐倒。」我們的神啊,求你垂聽,因為我們被藐視。求你使他們的毀謗歸於他們的頭上,使他們在擄到之地作為掠物。-尼希米記4:3-4

 

反對者把重建城牆當成笑話,甚至嘲弄那些所建的牆,狐狸的腳一抬都能踩倒它。人不喜歡被藐視,跌倒的時候會假裝若無其事。

 

千萬不要笑話別人「跌倒」,因為人生境遇各有不同。當記住義人偶而有失跌的時候,但「他雖失腳也不致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詩篇37:24)

 

保守自己在神的話語當中,能讓自己穩健前行,「神的律法在他心裏;他的腳總不滑跌。」(詩篇37:31)

 

縱使如同門徒彼得跌倒,但主說:「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路加福音22:32)

 

親愛的父神,求祢保守我不失腳、叫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祢榮耀面前,有時我失腳跌倒,求祢扶起我,祢是我的力量,要讓我像母鹿一樣腳步穩健,也能安穩行在高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