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1萬人受洗於全台展開。

2011萬人受洗於全台展開。

2011全台萬人受洗-百倍收成˙百倍復興」將於12月25日及31日舉行,全台灣教會為了迎接這個歷史性的日子,加倍努力傳福音!

2011至2015年是台灣復興關鍵的5年,2015年同時也是台灣宣教150週年,在這別具意義的禧年,全台20多位牧者一同聯合號召萬人受洗運動,期盼有超過500間教會不分宗派、大小響應,為推動台灣福音運動而努力,創造未來5年的百倍收成。

萬人受洗為要帶動台灣教會合一福音運動。

萬人受洗為要帶動台灣教會合一福音運動。

此次活動聯絡人、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傳道盧恆表示,民國100年,教會大型活動比以往都多,不分宗派的合一行動也一波接著一波,實踐《聖經》中所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神透過各城市如浪潮般的築壇獻祭,點燃復興火焰,而年底的萬人受洗運動,希望再一次將全台灣眾教會合一運動推向高峰。

萬人受洗將於12月25日及31日由全台各區擇時舉行,目前劃分6大區域、14個洗禮點,已有147間教會加入。若這兩個時段都不克參加的人,也可在聖誕節的前後主日各自舉行。

全台教會將不分宗派合一參與萬人受洗活動。

全台教會將不分宗派合一參與萬人受洗活動。

花蓮靈糧堂牧師蔡俊杰表示,於東部舉辦連結性聚集一向不容易,但如今許多東部基督徒愈多看見合一帶來的轉化力量,因此也有愈多教會投入此次活動,期盼一同改變城市屬靈氛圍。

2011全台萬人受洗不僅是一種宣告儀式,背後的核心意義是期盼挑旺全台灣眾教會及基督徒傳福音的熱情,呼籲神的兒女們能攜手連心,共創「百倍收成、百倍復興」!各城市受洗地點及連絡詳情,可上專屬網站: http://100y.tc-web.com.tw/

2011萬人受洗宣傳影片,歡迎弟兄姐妹大力推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