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魯斯在一次事件中,被數噸的伐木大卡壓碎胸部,他親眼見到2位高大天使的搭救。(照片事故現場為影片示意截圖,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布魯斯‧范‧納塔(Bruce Van Natta)是位虔敬的基督徒,經營一家專營卡車的修護中心,2006年11月16日前往維修客戶的伐木大卡車,經過12小時工作後,在最後為解決一漏油現象,他滑進卡車底檢查,支撐卡車的千斤頂居然滑掉,重達約5噸的大卡車壓在他的上身,瞬間他的靈離開了身體,他在上面觀看這一切,竟然不知道壓在車下昏迷不醒、口吐鮮血的,正是自己…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詩篇 34:7

 

布魯斯是位卡車維修技師,自己經營一家到點服務的維修中心,與同是基督徒的妻子育有4個學齡孩子。這日他在客戶的車庫已經工作了12小時,正要收拾工具離開,客戶(司機)問他是否可以順便處理一下漏油情況,因他正想趕緊回家,希望只花個數分鐘檢查一下,所以沒想太多,他將自己滑進卡車底下。

 

查看了一下後,他請司機上車發動引擎檢查溫度,沒想到引擎一發動,車底下的千斤頂開始晃動,沒多久即滑脫,布魯斯來不及逃脫,這台重達5噸的大卡車壓了下來,前輪軸直接壓在他上半身。

 

一陣劇痛襲來,他感覺整個身體幾乎要斷成兩截,他用盡全力撐住身體並將頭伸出車外,血很快流進了他的喉嚨,布魯斯往下看,卡車底盤離地面僅剩不到5公分的高度,他一生從未感受到如此的劇痛,上半身幾乎被壓平,他大喊:「主耶穌,救我!主耶穌,救我!」沒多久布魯斯即失去意識。

 

突然間,所有疼痛消失了,他的視線開始不一樣,他的靈脫離了身體,這時他正在上面看著這一幕。

布魯斯一家六口。(照片來源/ FB: Bruce Van Natta - Sweet Bread Ministries)

 

他看見多年的同事正跪在他身邊,似乎在說:「對不起,我對不起…」然而,此時他看見同事的兩側,站著兩位全身散發光亮的高大天使,兩位天使長的完全一樣,從身上散發出非常明亮的金光,約有240 公分高,有著寬闊的肩膀,沒有翅膀。

 

兩位天使將手伸進車底,並不是將車子抬起來,而是用手觸摸布魯斯的胸部。

 

「我完全不感到任何疼痛,而且非常平靜,像在觀看一幕戲或一場電影,並且能聽得到下面的人在說甚麼,但由於某種距離感,讓我沒有意識到躺著的那個人是我。直到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他看到救護人員到了現場,人一個一個進來,聽到有人說:「他應該死了」,最後一個女救護人員進來,立刻不斷輕拍布魯斯的臉頰,並對著他一直喊:「布魯斯,回來!布魯斯,你醒醒!」旁人覺得奇怪,為何不趕緊對他急救,卻對一個失去意識且生命垂危的人拼命叫名字。

 

在上面的布魯斯一聽到自己的名字,才知道原來底下躺著的那個人是自己,這才恍然回神,這才一回神,疼痛感立刻再度襲來。他醒了。

 

留下或離開?

布魯斯儘管醒來了,此時的他正處於「生死交關」,他面臨選擇。兩個聲音同時出現在他腦中;一是非常巨大的聲音對他說:「閉上你的雙眼並放棄吧,反正你一定上天堂。」另一個聲音顯得沉靜,像耳邊輕語一樣:「若你要活下來,你必須奮鬥,而且是非常辛苦的奮鬥。」那位女救護員一直不斷在一旁激勵他:「想到你的家庭,你的妻小。」

 

布魯斯被直升機送往醫院,醫生們判斷他無法活過數小時,因為他的肋骨斷裂、胰臟與脾臟破裂,五處主動脈也完全破裂。醫生後來表示,在他之前,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例,身體五個器官的大動脈斷裂後還能生存。

 

「我本應該在事故發生數分鐘後流血致死的,但是我覺得是天使在當時將我保守住。」布魯斯補充。

 

他一共經歷5次大手術,在醫院接受了2個多月的治療,命是留下來了,但是75%的小腸破碎,並在手術中摘除了。正常成人的小腸約長500-600公分,但布魯斯的小腸現在只剩100公分不到,非常可能因嚴重營養不良而活不過一年,他從原來81公斤,一下子掉到57公斤。

近期接受美國《神蹟奇事》節目訪問。(照片來源/FB: Bruce Van Natta - Sweet Bread Ministries)

 

第二次神蹟

於是布魯斯全家與社區不停為他禱告,並發出代禱,第二次奇蹟再次發生在他身上。

 

某天,他接到一通來自布魯斯‧卡爾森(Bruce Carlson)的電話,卡爾森與布魯斯在一次度假場合有一面之緣。卡爾森接連兩天聽到上帝的呼召,要他為正在危急的布魯斯禱告,於是卡爾森立刻買了機票飛過去,到布魯斯的醫院中,將手按在布魯斯的額上為他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我命令你(小腸)回到原來的長度。」奇妙的事發生了,布魯斯當下感覺額頭一股強大電流從他身體進入,並感覺到腹內開始上下移動。

 

經歷為期9個月大小手術與進出醫院,布魯斯漸漸回復體重到77公斤,經過院方檢查,小腸奇蹟長回來,回到約285公分。院方並表示,雖然小腸只有事故前的一半,但是卻比正常人還健康、吸收能力是一般的兩倍。

 

經過這些年來,主耶穌不斷讓布魯斯見證他的大能,從生還機會渺茫,到小腸長回來,脾臟與胰臟也重生且健壯,神在他身上行了最大的神蹟。

 

目前布魯斯透過他的《甜麵包事工》,他在各處見證分享,向世人傳講神的大能和祂難以言喻的愛。

 

(文章來源/CBN, Sidroth.or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