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要將祂的靈如同新鮮的橄欖油一樣的澆灌在你身上,因著有聖靈的膏油充滿,你是完美的。(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如果困苦臨到,而你不幸跌倒了,請記住勿灰心、勿抱怨,因為你正落入恩典的當中。是神的旨意要讓你回轉,要你看到神要給你的另一個方向,神祂要救你,祂要親手來帶你脫離那水深火熱的當中。你還記得摩西被法老公主領養的過程嗎?在籃子裡的小孩,從水中被提出來,改變他的一生命運,他被取名「摩西」〜意思就是從水中被取出來的。今天神要來拯救你,就像當年的摩西,自己無法救自己,神的恩典使他得救。

 

在罪惡張狂、幽暗籠罩的景況裡,神藉著一個信從神吩咐的義人〜挪亞,拯救了他們全家。即使在恐怖與死亡的大浪暴雨陰影當中,方舟如同搖滾一般的晃動,但是他們依然在方舟當中,受到神親自的保守而存留寶貴的性命。神藉著挪亞的方舟向世人展露:「在嚴厲的審判之下,神仍然有救恩的恩典」。

 

 順服神旨意的挪亞,在當世代是一道明亮的曙光,是被神所揀選救贖計畫的器皿。在恐怖與死亡的陰影中,仍有一線曙光展露,藉此向世人說明,在神威嚴的審判之下,祂仍有『拯救的恩典』。挪亞就是在當世代黑暗中的那道曙光,被神揀選使用,成為神救贖計劃當中的一個器皿。

 

耶穌〜神拯救。祂道成肉身,祂無瑕疵,甘願為世人的罪背著十架走上苦路,使我們這些罪人,得以被主耶穌的寶血潔淨。來10:12-17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因為他既已說過: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

 

感謝主耶穌,祢所做出的犧牲,好讓我們脫去髒的衣服,換上祢為我們精心特製的潔白襯衫。主啊!謝謝祢,這是祢特殊的恩典,祢在這幽暗的時刻,成為那光照亮我們裡外,讓我的心再次明亮、再次火熱起來,因為我確信祢是正義的神,祢為我所做的一切,使我脫離一切罪惡、貧窮、敗壞、不健康,使我再次成為「完美」的形象。哈利路亞,你是被神揀選的金燈台,是神所要重用的器皿,神要將祂的靈如同新鮮的橄欖油一樣的澆灌在你身上。新的一年將不再一樣,是一個與神同行,順服神旨意的一年。記住,因著有聖靈的膏油充滿,你是完美的。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