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9年定睛在祂的身上,讓祂帶你走得勝的一年呢(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士6:14】

耶和華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

 

進入2019年,真是一個很感恩的日子,回頭看過去這一整年,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山有谷,但是在最深的谷底,我們仍然經驗在死蔭的幽谷裡,主與我們同在,祂牽著我們的手帶我們走過;在最高的高山上面,我們經驗在那個榮耀的高山上面,看見神榮耀的作為,高山低谷都經歷神。我們一起來禱告來感恩好嗎?主啊,我們為這一年向祢感恩,謝謝主,我禱告一件事,這一年當我們在低谷的時候,我們所走過的那些路,留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不是一些不愉快的記憶,而是在最困難的時候祢沒有丟下我們,祢仍然與我們同在;在最高的高峰上面的時候,在高山山頂上的時候,留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不是一些興奮的值得驕傲的紀錄,而是神極大的恩典。我更向祢求,面對2019年,祢怎麼樣在2018年與我們同在,在2019 求祢加倍的與我們同在,這是我們的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祝福你面對2019年,更深的經歷神榮耀的同在。

 

這段時間我們分享基甸,我們說在基甸生命當中有一個最重要的關鍵是神同在,但是你知道,當我們很膽怯的時候,就是因為我的眼光不是看神的同在,而是看我自己。我怎麼行呢?看環境,太難了;看敵人,那麼多......我怎麼辦?當我一直看難處、看環境、看敵人、甚至看自己,我們就會越來越沒有信心,但是作一個眼光的轉換。我讀給你聽,在聖經裡面他說:耶和華觀看基甸。觀看他什麼呢?祂說:你靠著你的能力去從米甸人的手裡面拯救以色列人嗎?我看神在看基甸,基甸一直在看自己。祂說:你在看什麼?你看你自己的能力哦!你是靠你自己能夠把以色列人救出來嗎?不是我差你去的嗎?主在幫助基甸作一件重要的轉換,就是眼光從看自己轉到看那個差我去的主。

 

我也求神施恩,2019年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們都來學這個功課好嗎?讓我的眼光,從看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些事情、這些人、甚至自己,轉到帶我一步一步走過2019每一天的這一位神。主跟基甸說:不要再看自己了啦!你越看越膽小、你越看越膽怯、你越看越懷疑......轉眼仰望神。你的信心從哪裡來?從這一位復活的主而來。主要牽你的手帶你走過2019的每一天,但是,你要不要跟著祂,定睛在祂的身上,讓祂帶你走得勝的一年呢?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士師 - 基甸 8.眼光的轉換 : 把眼光轉回到神的身上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