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飢渴慕義的人必得飽足,神要充分的滿足他們。(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飫》…

{解字}

《飫》,(音讀「遇」)。

意為「飽食、飽足」,沒有缺乏。

 

{經文、默想、禱告委身}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飫;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耶利米書31:25

 

萬軍之耶和華使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祂必讓選民們再度於耶路撒冷享受光明榮景,那時人煙必再稠密,人們不分彼此。神要使愁煩者再次振作,缺乏者得「飽飫」。

 

其實,以色列民落入「飢餓」的窘況,並非神不供應,起因乃是:「…。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阿摩司書8:11)

 

過於「飽飫」而生驕傲,是靈命最大的危機,箴言告誡說,「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箴言30:9)那群哥林多信徒,就是因為自認為「飽足」,就將使徒們撇開了,造成在真理上走向謬誤。

 

飢渴慕義的人必得飽足,神要充分的滿足他們。(馬太福音5:6)

 

賞賜萬物的神,祢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求祢教導我不要注目在物質的豐裕或缺乏,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讓我望見在祢裡面有永遠的福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