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總統川普先知策略顧問蘭斯‧瓦納博士(Dr. Lance Wallnau)於3日至5日舉辦的特會中,和大家分享匯集密碼(Convergence Code),走在神的命定會經過哪些階段。(攝影/記者林葶熙)

你可知,自領受神的異象與使命後,需經過哪些階段才能真正進入「匯集」,享受神的應許?美國總統川普先知策略顧問蘭斯‧瓦納博士(Dr. Lance Wallnau)表示,只有20%的人走完全程、進入應許,然而在使徒行傳中已啟示眾人,進入神應許必經路程與挑戰。

匯集是什麼?

使徒行傳13、14章提到,安提阿教會裡的幾位先知與教師,其中巴拿巴與掃羅要被差遣做主的工、並被稱為使徒,到各地傳講神的福音,其後遇到抵擋他們的人,在各城遇見許多挑戰。在這當中可見,當安提阿教會有這樣微型的群體聚集禱告,神的靈澆灌、差派人為主做工,帶著影響進入神所預備的領域,最後帶下神的同在與祝福,即是匯集。

 

「我相信神的呼召,祂要我們在自身領域,將這帶入神的同在。」蘭斯分享,過去在職場工作時,他相信: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約書亞記1:3)他每日為辦公室及周邊大樓行軍禱告,期盼神的同在進入,除去靈魂的不潔,也帶領幾位員工信主;蘭斯從神領受創意,為公司帶來獲利。然而,這一切皆是因神的同在所帶下的祝福。

 

當神擴展人的生命,我們才得以承受命定。但,神是如何擴展人的疆界?

 

神會將你放在一個環境中,當中沒有你所需的能力,你只能擴張自身,祂會創造你的新技能與能力,無人只憑恩膏走到最後。如同新約中耶穌,祂受聖靈膏抹後,被引進曠野40天、經歷仇敵試探,這是為擴張祂的榮耀,其後又因著聖靈帶領出曠野。恩膏不過是提及你未來的可能潛力,若無擴張榮耀則無法進入應許。神呼召你跟著你命定的山,而適當的時間是有限的,要加緊腳步才能進入匯流,所登山絕對不是直路,是彎曲的路。

 

進入應許的過程

是否曾覺得人生不斷進入循環?蘭斯提醒,要察覺人生有循環模式,每走一圈速度愈快。

 

此循環分為4個階段:

1. 夢想

神會給予夢想,或透過先知性話語向你顯明、彰顯未來。

 

2. 苦難

當領受夢想後,神為要使你興盛,首先必擴張你的境界,塑造屬靈生命。通常在此環境的人會常問神:「主祢在哪?」、「你看我正在面對這個,為什麼不幫我?」

 

3. 成長期

發覺恩賜,並使其成長。

 

4. 實現

經歷前3個階段,屬靈生命逐漸成熟、善用恩賜,即是匯流階段。

 

蘭斯分享,過去曾在教書時,認識一位教授是專門做匯集研究的專家,他利用30年時間研究神學生畢業後的生命變化、如何走進命定。在其研究顯示,約20%的人能夠完整走完人生階段、進入應許,80%的人面對衝突與矛盾時,在第二、第三階段徘徊、止步不前,甚至放棄繼續走下去。走完所有階段才能進入匯流階段,這就是匯集密碼(Convergence Code)。當匯流的最後則是「傳承」。新興領袖將從你的身上領受恩膏,透過你的經歷明白匯流的狀況,幫助他們進入下一個階段。

 

耶穌走過了試煉與挑戰,迎來神所給予的應許,大衛與約瑟的生命也是如此,領受神的異象與使命後,經歷一連串的苦難與試煉,當中提升自身信心與能力,最後實現夢想、進入應許。蘭斯鼓勵大家,「被擴張要是在強力的壓力中,這些都是通往另一個匯流的密碼。當你開始明白,你就會進入應許之地,被分派進入神所指定的領域」,沒有人卡在任一階段,只是在走路的階段。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