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妮特在手術中昏迷,在兩位天使的護送下上了天堂,見到過世不久的女兒,這個經歷讓她的信仰更加堅定,更加信靠主。(照片來源/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影片截圖)

珍妮特‧ 梅多斯(Jeanette Meadows)是一位基督徒,她在女兒16歲那年經歷了難以承受的人生低谷,2個月又11天內,她的狗被偷、最好的朋友過世、她摔傷了背、她的獨生女車禍過世。一次脊椎融合手術中,她停止了呼吸,隨後靈離開身體,上了天堂,在難以言語形容的天堂中,她見到思念的女兒。

有誰能承受這樣的人生痛苦?不幸的生離死別,一件一件接踵而來。最難過的更是他們唯一的孩子,女兒安妮特的離世,在16歲生日前幾天因卡車事故身亡。

 

女兒是一位非常愛主的女孩,發生車禍後在醫院時,所有親友為她禱告,希望能康復好轉,但是最終仍宣告不治。其中一位前來為女兒禱告的人告訴珍妮特:她現在在天堂了」。珍妮特直到現在才了解,那個人說的沒錯,女兒自己做了選擇。

女兒在發生事故不久前拍的相片。(照片來源/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影片截圖)

 

天堂的經歷

女兒的事故之後不久,珍妮特摔傷了後背,她在醫院要進行4小時的脊椎融合手術,昏迷中她的靈離開了身體。「就在一瞬間,我人居然已在病房的天花板往下看,隨後一眨眼時間,我到了天堂。一直有兩位天使引領護衛我,然後我見到非常閃耀的榮光,那是主耶穌。」珍妮特說。

 

「那裡是如此安詳平靜,主耶穌全身散發出非常亮的光芒,若你直視那光芒會讓你睜不開眼。祂非常高大,有一頭深棕色的頭髮,充滿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愛與平靜的氛圍。天堂的感覺就像你回到一個『完全屬於你的家』,那地方像是單單為你所造,我感到十足的自若與自然,雖然我現在所說的是『超自然』的事。我真的不想回去,此刻我終於懂了女兒留在天堂的選擇。」

 

她看見天堂的大門,是以多顆超大的珍珠組成,道路似堅硬的精金鋪成,牆上滿是寶石,在那兒的所有景物色彩是如此光明輝煌,並有一從來沒聽過的,像敬拜或像讚美,非常美妙的音樂不停迴盪。天堂所有的一切,如珍妮特形容:「完美無瑕,我沒有見過這麼美與奇妙的地方。」

 

天使帶她到一處有青草地的河邊,在那裡,她見到了女兒。周圍繁花盛開,果樹上結實纍纍,她看見有人從樹上摘下一顆蘋果,該處隨即又生出果實。珍妮特與女兒互道思念,並且談笑風生。

 

在天堂似乎一切事物都異常輕巧,半浮在地面,她伸出腳踏了踏青草地,當邁出下一步時,人會輕輕地浮起來。她也在另一頭見到了祖父母,以及曾祖母,主耶穌告訴她,並非她所有的親人都在天堂。

 

主並告訴她:「祂很傷心」,因為人們不願花時間在祂身上,不願與祂親近。這句話對珍妮特當頭棒喝,她心想「天啊!我們真的很自然把時間花在人與其他事物上,沒想到這樣做真的傷了神的心。」

珍妮特與祖父母。(照片來源/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影片截圖)

 

她不能留下來

神要她回去,並吩咐她有任務必須回去完成。因為不能留在那裡,珍妮特哭了出來,她想留在天堂。

 

她慢慢下來(不像上去時的瞬間),環顧四周,是灰壓壓的醫院病房,她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她回到自己身上,手術後的疼痛立刻上來,相對她之前的遭遇,這股疼痛感覺更加劇烈。

 

經歷一共5小時的手術,珍妮特醒來後非常清醒,腦部完全沒有傷及或受損,與人溝通無礙,但是後來情況卻突然急轉直下!

 

手術後她發生腎功能衰竭,致使她之後完全無法識別字母,甚至難以自理飲食,她總是將叉子叉到自己臉上。

 

經歷八個月的復健,醫院要她接受她將永遠好不了的事實,州政府也付錢讓她上相關課程,她拒絕院方的建議,因她深信主耶穌將會醫治她,祂曾使她上了天堂,又讓她回來,主是信實的。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使徒行傳 3:16

 

珍妮特每日將這段經文大聲朗讀上百遍,這段復原的過程並不容易,但是她靠著主為她加添的力量,不斷禱告,數年下來,情況日漸好轉,後來珍妮特已能跑步,而且原來的青光眼也完全治癒。

 

對於不相信有地獄與天堂的人,珍妮特堅定回答:「不管你是誰,不管你相不相信,一但停止呼吸,下一秒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在天堂或地獄。」

 

珍妮特現在百分百倚靠神,無論甚麼是,一定求問主耶穌,若身處困難時,她一定來到主面前支取智慧,而且一定等待直到神的回應。因為她說以過往的經驗,她靠自己讓事情失控。』

 

主持人問她是否對神生氣,珍妮特毫不遲疑:「不,因為我愛神。祂要我回來是因為要跟我像世人作見證。」

 

在美國《神蹟奇事》節目見證她的親身經歷。(照片來源/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影片截圖)

 

(文章來源/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