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有更多祂豐富完整的神性,當我們讀聖經就可以全面的去認識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士6:24】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

 

2019年,我們要祝福你,真的每一天,真實的這樣,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面。我們每一天打開聖經,來讀聖經,因為讀聖經説明我們更多的認識神,而當我們去照著神的話去做的時候,我們就會更多的經歷神。經歷神怎麼說,事情真的怎麼成就。

 

認識神真的很重要哦!如果我們不是在聖經裡面全面的去認識神,我們常常都會從自己出發,比如說,我是一個,如果我是很嚴謹的人,我們就會說,我的神是公義的;如果我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我說:NO, 主是很充滿慈愛的,神是公義的神,神也是慈愛的神,但是,神有更多祂豐富完整的神性,而不只是我所看到的那一面,或者我比較喜歡的那一面,當我們讀聖經我們就可以全面的去認識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求主幫助我們,就好像你談戀愛的時候,剛開始你可能,這個男生有一些地方吸引你,他很吸引我的是他的球打得好棒,因為我喜歡看人家打球,他這個吉他彈得很棒,因為我喜歡唱歌,但是,慢慢更多的交往,你就會更全面的認識他,他不只是一個會彈吉他的人,他不只是個會打球的人,他還有很多其他的面向,比如說,他可能很孝順,他可能做事很認真,當然在越來越多的認識裡面,你也可能會發現一些他的毛病、他的缺點,那些都是他的特質。我們時間放長了,全面的,你就會去認識這個人。

 

而現在我們講的是認識神,一樣的!讀聖經,讓我們可以全面的去認識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在全新的這一年裡面,真的鼓勵你,每一天好好讀聖經。

 

我們現在讀到士師記裡面,在士師記當中,基甸其實對神的認識,都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聽說、風聞,所以我真的鼓勵你,不要只是聽恩典365,我真的鼓勵你,自己打開聖經來,你可以更多的去認識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當他都停留在,聽說裡面的時候,他對神有一些想法,聽說的,以致於他就會發現說,我見到神了,完蛋了!我會不會死啊!主跟他說:不會的,不會的,我來找你,我怎麼會讓你因為見到我就死了呢?我來找你是因為我對你有一個揀選,有一個命定,有一個託付,我要你去做。他又說:原來不會死哦!我還以為見到神都會死,你知道,他停留在他以前對神的一些想像裡面,說:我是不是這樣?我們聽到的是不是就這樣呢?見到了就會死,是不是這樣呢?真的,這一年我們一起完整的來讀聖經,完整的來認識這一位元又真又活的神。

 

然後基甸他就去築了,他築了一座壇,他給這個壇一個名字叫作耶和華沙龍,耶和華沙龍就是我的神賜平安。祝福你!讀神的話,更多的認識神!你會發現,這一位神在你的每一天的生活裡是耶和華沙龍!是賜平安的神!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士師 - 基甸 11.耶和華沙龍 : 上帝是賜平安的神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