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心動不如行動(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願不願意盡心盡力的愛神?我願意!

 

你願不願意委身於教會異象?我願意!

 

你願不願意付上代價,認領你的校園/職場,並在其間作光作鹽,使萬民因你得福?我願意!

 

你願不願意委身門徒訓練,接受紮實的裝備,願意被修剪?我願意!

 

你願不願意橫向與縱向連結,不作獨行俠,委身教會建造?我願意!

 

每一個「我願意」其實都是一面面的「照妖鏡」!

 

照出你是說「真的」還是說「蒸的」(說完就蒸發了)!

 

照出你是空有「感動」還是帶出「行動」!

 

照出你只會「舉手」還是動身「著手」!

 

照出你是否「對付」自己還是「應付」自己!

 

照出你到底是「持守」還是「棄守」!

 

一次次的「我願意」,不斷的假立志的結果,會不會造成你自己的「印象」(其實是「假象」)以為你很愛主、很屬靈、很委身,以致於你根本毫無行動都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我願意」千萬別用說的!

 

But someone will say, “You have faith; I have deeds.” Show me your faith without deeds, and I will show you my faith by my deeds.

 James 2:18 - NIV

 

必 有 人 說 : 「 你 有 信 心 , 我 有 行 為 ; 你 將 你 沒 有 行 為 的 信 心 指 給 我 看 , 我 便 藉 著 我 的 行 為 , 將 我 的 信 心 指 給 你 看 。 」【雅各書 2:18】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