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給我們『永生』的恩典與盼望(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十四:6)

 

同學,你問我:「耶穌講這句話,太獨斷,不夠多元,怎麼只有藉著他,才能到上帝那裡去,別的就不行?」

 

我說:「你只有藉著『喝水』,才能解決口喝的問題。你會認為『水』太獨斷了嗎?你若是,證明你還不夠渴。」

 

我說:「你只有吸到『氧氣』,才能呼吸。你會認為『氧氣』不夠多元嗎?你若拒絕氧氣,你是已經死的人。」

 

我說:「你只有藉著『光』,才能看清楚。你會認為『光』不是照亮的黑暗惟一,那你還在黑暗裡。」

 

我說:「你在重病裡,醫生給你吃『藥』,你反駁說:『誰說只有藥有用?』,那你活的日子不久了。」

 

我說:「耶穌與天父有生命的關係,耶穌給你『永生』的恩典,你說:『誰說只有耶穌能給?』,那你真的會失去最珍貴的禮物。」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