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起)安德森、兒子喬許及父親艾里斯走去看車子。麥當勞員工維奇基·安德森(Vicki Anderson)歡喜接下車子。(畫面來源/影片擷取自Denise Panek的Youtube頻道)

在你缺乏的時候,你禱告求主恩待,當神奇的事情發生,旋即淚流滿面。美國南哈欽森(South Hutchinson)的一間麥當勞,員工薇琪·安德森(Vicki Anderson)在最徬徨焦急的時候,上帝給了她一個神蹟…

在美國開車通勤是一件普的事,車子壞掉是件相當麻煩的事。當事情一下子發生在安德森身上擔心到不行,只好到處問哪裡有便的車子出售。

 

這時候,她的麥當勞熟客克里斯·艾里斯(Chris Ellis)聽見這件事,有感動一台車。艾里斯事後說,他對安德森親切充滿喜樂的笑容一直印象深刻,並且給予客人關心和幫助,他希望自己能幫上點忙。

 

該怎麼做?沒想到艾里斯的兒子打算換新車,要把十年車賣兒子一口答應爸爸的主意,還替這台車修理了一番。

 

一如以往的碰面 是有新事發生

那天,艾里斯開著那台二手車前往麥當勞託麥當勞經理請安德森走到店外面安德森嚇得要命,以為經理要炒她魷魚,沒想到艾里斯出現──

 

「妳今天過得好嗎我要給妳一個驚奇。」

「接下來我要把車權狀、車鎖全都交給妳那台黑色的車就是妳的啦

 

安德森以為他在開玩笑,直到明白這真的屬於己,激動落淚。「這台車的功都好棒就算這台車無法發動,她的心都已經被完全的滿足。

安德森坐進去駕駛座試看看,並一度感動到一直在擦眼淚。(畫面來源/影片擷取自Denise Panek的Youtube頻道)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馬太福音631~32

 

「妳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人!我每次來點餐,相處的那幾分鐘,妳總是讓我感到很愉快。」艾里斯表示。安德森平常待人接物的方式,在她身上散發出的親切感,對人的友善,原來周遭的人都看得到,感受到一種難以言喻的溫暖,不單是客人艾里斯,經理也是。

 

安德森接著說,剛才的午休,她才和上帝禱告,教會朋友也曾鼓勵她:「上帝會創造神蹟 (God will make a miracle) 。」艾里斯告訴她:「神蹟每天都在發生!」因著彼此相愛,不可能的美事天天都在發生。

 

上帝愛祂的兒女,是那些有了祂的命令,又遵守誡命,默默把愛送到身邊的人。安德森站在麥當勞的崗位默默關心每位顧客,艾里斯以自己的行動活出彼此相愛的精神,著實是我們的榜樣──今天,你是否願意也觀察旁人的需要,也「送出一台車」呢?

 

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 2035

安德森接連擁抱艾里斯這對父子,連番說「願主祝福你」(God bless you)。(畫面來源/影片擷取自Denise Panek的Youtube頻道)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