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馬前總統愛心不落人後,親手為弱勢勢家庭孩子募集食物箱。(照片來源/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先生今(16)日上午前往安得烈慈善協會參與志工服務,他親切的跟現場的志工們問候,隨後挽起袖子和大家一起包裝年菜食物箱,親民的作風獲得大家熱情的回應,紛紛和他握手拍照,氣氛相當的溫馨。

馬前總統與安德烈同仁一起打包愛心年菜。(照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前總統馬英九熱情參與活動。(照片來源/馬英九臉書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安得烈慈善協會正在為五千多個弱勢家庭的孩子籌募常溫保存的年菜食物箱,幫助這些孩子們過個好年。此項活動,近日開始進行包裝作業,馬前總統獲悉訊息後,特別前往安得烈慈善協會,除了親手為該會所照顧的弱勢孩子包裝年菜食物箱,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響應支持,和協會一起關心弱勢家庭孩子的需要,透過實際的行動支持,陪伴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馬前總統與現場的志工們,在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的引導下,有次序的將所準備的年菜物資放進箱內。每一箱年菜食物都是由協會精心的規劃,甚至連物資擺放方式也有特別設計,羅紹和表示,每一箱食物箱就像是送給弱勢家庭孩子的一份禮物,需要細心、耐心的準備。

 

他說,「透過志工服務,可以讓參與者更深刻地感受到每一份食物都是不簡單的愛。」今天馬前總統在志工服務期間,安得烈慈善協會創辦人魏牧師也在場陪同,一起包裝年菜食物箱。

挽起袖子和大家一起包裝年菜食物箱。(照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馬前親切的跟現場的志工們問候(照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由安得烈慈善協會所發起「年菜食物箱募集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為了讓五千多名弱勢孩子可以度過一個溫馨的新年,該協會精心準備了黃金蟲草鮑魚松茸雞、鮑貝佛跳牆、養生羊肉爐、廣式臘肉和臘腸、高山香菇以及生活需用的白米、麵條、冬粉、餅乾等主副食品,組成市價約3,500元的年菜食物箱,該協會以每箱二千元,向社會各界募款,邀請大家一起關心弱勢家庭的兒童健康成長。

在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的引導下,有次序的將所準備的年菜物資放進箱內。(照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