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出版社社長、《生命季刊》主編王峙軍牧師領禱。      (照片提供/時代論壇)

中國基督徒生命團契主辦的2011中國福音大會,日前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幕,約5千人參加,主要是大陸家庭教會的信徒。開幕式中,多位海內外的教牧及教授帶領禱告,包括王永信牧師、王峙軍牧師、滕張佳音博士、張路加牧師等。

本屆大會主題跟與過往相同,名為「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開幕當晚特別為大陸年輕傳道人禱告,盼望感動上一代為信仰堅持的聖靈,也能持續感動年輕信徒。

張路加分享信息時談到,在5千位與會者中,50歲以下的信徒佔三分之二。教會的問題,首先是工人的問題。他祈求上帝堅固年輕傳道人,忠心接棒,繼續建立教會,造就信徒。

眾人齊心禱告。      (照片提供/時代論壇)

大會播放大陸現況影片,除觸及當地人拜偶像、倫理道德敗壞等情形,亦播出先前小悅悅車禍的片段。滕張佳音帶領眾人禱告,為大陸人民得著上帝的愛祈禱,叫人不再對別人冷漠,繼續高舉基督十架,將世上的虛榮放下,一生背負十架跟從主。

在為大陸教會合一、未信之民的靈魂、年輕傳道人接棒祈禱時,不少與會者深受感動而流淚禱告,企盼上帝施恩,堅立大陸信徒及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