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團隊事奉開展恩賜最好的方式,在團隊事奉中提供包容錯誤的空間,有屬靈遮蓋並具備正向積極及鼓勵的氛圍。(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華理克牧師(Rev. Rick Warren)在每日希望專欄中提到屬靈恩賜的使用。他鼓勵大家,所有的屬靈恩賜都是神賞賜的,因此,要使用神放在你我生命中的恩賜。

華理克牧師指出,當我們找到恩賜,明白神在生命當中的奇妙計畫,被神所使用時,人生才會有意義與價值。那如何知道並使用神放在我們生命中的屬靈恩賜呢?華理克牧師提出4種可以幫助你我探索並以恩賜事奉的方式。

 

1. 發掘你的恩賜

華理克牧師說,在使用恩賜之前,必須先發掘恩賜。提摩太前書4:14提到,「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彼得前書4:10說,「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華理克牧師強調,每個人都會有恩賜,而且都不盡相同,所以會有各式各樣百般的恩賜恩賜是神隨己意所賜,一定有神要給你的,不要忽略那些潛藏在你生命裡面你還沒有發現的恩賜,要找到專屬於你的恩賜!

 

2. 獻上你的恩賜

華理克牧師說,或許你已經知道上帝給你的屬靈恩賜為何,但你使用這恩賜時有時並非全然為了神,更多時候是為了自己的益處。我們各人要有謙卑的態度把自己的恩賜獻給神,因為你明白這恩賜是從神而來。

 

羅馬書6章13節中提到,「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放下任何藉口,知道我們有恩賜,把它發揮在主的事工上,對神說「凡祢給我的屬靈恩賜,我都拿來獻上為祢所使用!

 

3. 發展你的恩賜

華理克牧師闡述,恩賜就像我們身體的肌肉一樣,當愈多練習,肌肉就會變得結實有力

 

神在我們生命中賜下許多不同的恩賜,祂也會透過各種方法讓我們了解如何善用並發揮。所以當知道自己的屬靈恩賜之後,就要發展並運用神所給的,你可以與有相同恩賜的人一起學習、練習並使用這些恩賜,可以投入教會的工作經驗中去學習、去明白。

 

當我們愈常拿恩賜才幹來服事神,而使用愈多時,神就加添給我們愈多,神會說「這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我要給他更多。」因著發展恩賜,我們會有更多恩賜與才能、擁有更多影響力,帶出更大的轉化,進入到神為我們所預備的祝福中

 

4. 開展你的恩賜

華理克牧師說,開展恩賜的方式是把恩賜放在團隊事奉的裡面。羅馬書6:6-8提到,「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團隊事奉開展恩賜最好的方式,在團隊事奉中讓大家可以發揮恩賜,提供包容錯誤的空間,有屬靈遮蓋並具備正向積極及鼓勵的氛圍,在這樣的環境中安心去開展恩賜。

 

(資料來源crosswal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