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跟隨耶穌、與耶穌一同得勝,因著在祂裡面有那莫大的能力。(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出於神的能力!?那豈不就是神力嗎?

  在工作的職場中遇到被羞辱、冤枉,太委屈…不做了!

  在與人的相處中遇到被誤會、欺騙,太傷心…絕交了!

  在生活的環境中遇到不公平的對待,太生氣…放棄了!


許多時候,當我們面臨到不容易的環境會選擇放棄,但使徒保羅縱使面對有人攻擊他膽小、其貌不揚、沒有推薦信、善變、話語粗俗難以親近、講道不收費…等等,仍然將福音廣傳。他說:因著在祂裡面有那莫大的能力。

 

要如何能擁那莫大的能力?透過哥林多後書第四章,保羅教導我們如何擁有這莫大能力,有三項要點:

一、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行事為人有高的道德標準且為主而活,讓我們有聖潔的生活。

二、我們傳「基督耶穌是主」: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是我們的使命。透過以身作則,彰顯主的榮美在僕人的身上讓世人看見。

三、瓦器裡的寶貝:盡我們的本分,用各項恩賜傳福音將永不失敗,因爲神永不失敗,因此而有盼望人生的生命。

 

在這不容易的世代,我們透過使徒保羅的教導,過著聖潔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有高的品質,傳福音的使命讓我們在神的家中有分,跟隨耶穌、與耶穌一同得勝,是個有盼望人生的生命。

 

葉子齊弟兄 2018.12.23 主日信息摘要
風惠小組 謝紫驊 姐妹 摘要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