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的祝福必須由與神有個人的關係才會啟動。(照片/本報資料庫)

當神下來,人心就被改變,當神下來,生命就被轉化,當神下來,能力就被賦予,當神下來,軟弱就變剛強。教會需要有神,只有人沒有用的,主啊!我們需要祢!

烏干達禱告使徒丹尼斯牧師(Dennis Kasirye)在本月16日在西海岸合一祭壇中聚集,他引用創世記28:10-19分享信息,他強調神要將你轉化為祂要你成為的那個人,每個人要敢於面對三個成長的挑戰。

 

神正在找你

丹尼斯牧師指出,雅各因著偷走長子的名份,怕遭以掃追殺而逃離別是巴。在旅途中天色已晚,雅各又餓又累又驚恐,決定休息一下。雅各在不舒適的荒野裡,沒有任何可遮蓋的房子,他拿一塊石頭把頭枕在上面睡著了。

 

雅各在夢中看見天開了,有一個梯子天使下去上來。天堂不安靜,神在行走,天使在工作。夢醒之後雅各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神在尋找他,神在呼召他,神對雅各說:我要將我自己啟示給你。聖經說神站在梯子上,換句話說,雅各在逃離哥哥追殺的時刻裡遇見了神,這是他與神親自的相遇。

 

雅各出生在很好的選民家庭,他是第三代選民。亞伯拉罕跟神有親密的關係,以撒跟神有個人的關係,雅各呢?神在尋找雅各,雅各在出生之前,神就預言他是承受應許的人。雅各需要與神相遇。

 

有些人在教會可能是牧者的孩子,有些人以信主很久或擔任教會同工職務已經一段時間,但還沒有跟神建立個人的關係、沒有與神面對面過,神正在找你。神的祝福必須由與神有個人的關係才會啟動。

 

勇敢離開舒適圈

很多事情若很順利會讓人愈來愈舒適,愈不容易敏銳於神的心意,要勇敢的離開舒適圈!

 

彼得前書5:8說,「你們要謹慎,要警醒。你們的仇敵魔鬼就像咆哮的獅子走來走去,尋找可吞吃的人。」若看物質性的東西,就看不見屬靈的東西。

 

雅各在他困難的狀況,睡在石頭上,不舒適的環境讓他的屬靈眼睛打開了,看見敞開的天,他說這是神的殿,神是真神。上帝不要我們待在舒適圈,不要留在原有舒服的環境中,上帝要帶我們到一個新的領域、新的境界,因為這樣才可以得到更新的能力與恩典,得到更多的祝福。

 

當神下來要迎接祂

當神下來,人心就被改變;當神下來,生命就被轉化;當神下來,能力就被賦予;當神下來,軟弱就變剛強;當神下來,那些不知道自己呼召為何的人就醒過來,因為神工作了;當神下來,人會被賦予能力成為服事神的人。

 

轉化國家與社會不只需要牧者,也需要每一位弟兄姊妹。五旬節那一天在馬可樓上聖靈降臨有120人被恩膏、被興起,神並賦予能力讓這些人成為領袖、轉化社會和影響世界。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有甚麼可以被神使用,我們需要神的能力在我們裡面。我們是神能力的候選人,神要恩膏每一位弟兄姊妹,賦予每一位能力,讓每一個人可以被使用。當神恩膏一個人,能力就從那個人身上流露出來。

 

在你所在之處就有個天門,尋求等候並遇見神,當你找到神時,人就會找你。

 

當初代教會使徒們著重在聖經的傳講,使徒行傳12:24記載,「神的道日見興旺,越發廣傳」,使徒行傳19:20說,「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帶出神的話,不只是累積關乎認識神的知識,亦能經歷聖靈的大能。

 

試問:我們讀聖經嗎?神的話在我們裡面增長到一個程度,以至於滿溢從嘴巴說出來嗎?當神的話興旺,人就興旺;當神的話興旺,人心就改變。神的能力在祂的話語中,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包含了屬靈生命所需要的一切,神能夠藉著祂的話語,將你轉化為祂要你成為的那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