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丁恩博士為原住民敬拜讚美團隊祝福禱告,「你們的敬拜帶來了神的同在!」(攝影/ 實習記者 鄭琇容)

每個人都有神所給恩賜才幹,你是否有代禱的恩賜呢?《天國議會正興起》(Ekklesia Rising)作者丁恩・布里格斯博士(Dean Briggs)是全職代禱宣教士、IHOPHKC國際禱告殿資深領袖,丁恩當兩三人同心爭戰禱告時,神會讓每個人拿到一塊拼圖,當拚起整個畫面時,禱告方向更明確。除此之外要如何成為一個代禱者呢?

Ekklesia是一股在黑暗中滲透的力量,不是躲在舒適處

耶穌在馬太福音16章提到Ekklesia,陰間的門不能勝過祂,耶穌有綑綁與釋放的鑰匙,在黑暗中設立祂的得勝,「神造男造女代表祂,外型上男性是進攻造型、女性是領受造型,不能只領受(真理)就有產出(福音收成),要從男性的心思,滲透前進到最黑暗的地方爭戰!」

 

出來吧!代禱的勇士們!

丁恩指出,如同撒母耳記上記載,拿兵器的少年對約拿單說,「隨你的心意行吧。你可以上去,我必跟隨你,與你同心。」這是拿兵器少年對約拿單立約的語言,台灣信徒們每人在山頭上選一塊戰場,家庭、職場或隨處走到的地方,開始加入爭戰禱告軍隊進而成為訓練者,台灣這山頭就被攻下歸向主了!

 

神啊!我真的可以嗎?

丁恩說,「我朋友夢到天國圖書館中,每個人手中各有一本大書、小書,天使說大書是神量給每個人的心意計畫,小書是每個人的信心與順服程度。」神的籌算必立定,丁恩鼓勵不要看自己不足,與神在自己生命中的命定失之交臂。

 

聖父、聖子、聖靈成就Ekklesia

「聖父是建築師,手中有時間表與藍圖,聖子是營造商,建造建築師喜悅的建築,聖靈是工程師,祂是著手做工、預備工人工具的。耶穌說自己離開是好的,這樣聖靈可以來,作工實踐計畫。」丁恩說我們就是工人,工具是恩賜、禱告、敬拜與神的話。

 

如何知道自己是那個工人呢?丁恩透過以下三層次說明。

 

教會會眾與耶穌的婚姻關係

婚姻是親密關係,教會會眾整體是耶穌的新婦。每個人與神親近,分享私密心事與夢想,「弟兄們,別忘了,你也是新婦的一部份!」

兒子的身分

兒子與父親互動才有子的身分,是有權柄的,總是主動計畫做什麼,「姊妹們,妳也是神的兒子,也是有權柄的!」

聖殿的居所

我們一起建造成為聖靈的殿,是神的聖潔居所也是降服神旨意的地方。

 

耶穌基督使幔子已裂開

民數記27:5-7說,摩西為著希羅非哈女兒遺產繼承向神求問,當時律法規定遺產給兒子,但沒有律法規定若沒有兒子,遺產充公。摩西在會幕中將這不公義帶到神面前,為她們代求。丁恩呼籲,身為基督徒,每個人透過團契、相交、禱告進入神會幕與神同在,可以成為代禱熱線,為人代求,漸漸被代禱者也會跟神建立關係,成立代禱團隊。

丁恩博士帶領會眾禱告,「我們渴望與祢面對面,破除一切讓我們無法來到祢面前的謊言!我們會看見被擄的得自由!我們是神的朋友!」(攝影/ 實習記者 鄭琇容)

 

代禱有時會覺得被幔子蒙住,「耶穌在十字架上嚥下最後一口氣後,聖殿中的幔子就裂開了!」丁恩強調耶穌基督十字架上的寶血已赦免一切過犯、潔淨了罪,每一個神兒女都能被聖靈充滿。相信每一位代禱者內心與神緊密的關係,能引領被代禱者來到神,享受神的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