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樹』,是傳福音、得靈魂、滋潤萬民的樹木。(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利19:23 「你們到了迦南地,栽種各樣結果子的樹木,就要以所結的果子如未受割禮的一樣。三年之久,你們要以這些果子,如未受割禮的,是不可吃的。:24 但第四年所結的果子全要成為聖,用以讚美耶和華。:25 第五年,你們要吃那樹上的果子,好叫樹給你們結果子更多。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在以色列的樹木新年假期當中,散居世界各地的猶太人有兩件重要事情是必需要做的,一是:吃乾果(以色列生產的水果乾),二是:寄錢給以色列種植新的樹木。感謝這個傳統的活動,它不止讓以色列成為世上惟一21世紀比上一世紀更多樹木的國家,更是讓外邦人也一同參與這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改變基督徒命定的壯舉。

 

得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因著路得忠心的順服,給予我們外邦人得以在神家有名份,得享屬靈的福份。

 

我們原來不是品種很好的樹,但神為我們開啟一條聯結的道路,因著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捨命,也藉著我們願領受聖靈,願意委身在主的十架道路上面,我們的生命就與主產生了聯結,成為有機的成長過程。約12:24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當主的生命澆灌進入我們裡面,我們裡面所生出來的不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神的榮耀在我們生命中所綻放出來的榮光。這就是賽61:3所提到的:「我們是神所栽種的公義樹」

(圖片來源/卓健誠牧師

 

這棵公義樹不同於一般的樹木,它是『生命樹』,是傳福音、得靈魂、滋潤萬民的樹木。啟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神不只是要在我們生命中栽一棵樹而已,也要讓這棵樹成長茁壯並且多結果子,使天父得著榮耀(約15:1~2)。

 

聯結聖地是開啟進入恩寵和命定的一把重要鑰匙,更是教會復興的基石。邀請您一同祝福和聯結以色列,一同走進這個超自然的恩寵!讓我們一起來興起這復興的浪潮,一同來走進這聖靈充滿的水流,來到以色列親手種下那棵公義樹苗。今天是聖地的樹木新年,讓我們一起來種一棵樹在聖地吧!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來登上這2019祝福的列車。阿們!

(圖片來源/卓健誠牧師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