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丹尼斯牧師:「興起,做神呼召你做的工,做神差你所到之處的工。做神心裡面的工。」(照片/本報資料庫)

在這個混亂的世代,神對我們的最深期待是什麼?神要我們被祂抓住(catch),用祂的眼光看事情,按照祂的理解去認知事情。

甦醒過來吧!

烏干達禱告使徒丹尼斯牧師(Dennis Kasirye)在本月16日在西海岸合一祭壇中聚集時提到,神跟以色列百姓說,我會帶領你們進到流奶與蜜之地。但是,當他們經過曠野時,看到都是石頭盡是沙漠,是沒有生命的地方,以色列人看的是環境、吃的都沒有變化就開始發怨言。

 

弟兄姊妹,你怎麼看事情?你怎麼認知周圍的環境?神要我們被祂抓住(catch),用祂的眼光看事情,按照祂的理解去認知事情。

 

今年是關鍵年,如果我們任意虛度,沒有任何行動,那接下來的幾年會變得更困難。2019年不只對台灣,更是對整個世界基督的眾教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神要做新事。耶穌是為了榮耀的教會再來到地上,耶穌為了迎接那些完成工作的教會回到地上來。

 

仇敵已經興起,要摧毀教會和神的百姓,攔阻人做神的工。求神讓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屬靈領域的事情,不要再用血氣中行走,不要再憑血氣看事情!弟兄姊妹,興起的時候到了,認真尋求神的時刻到了,認真禱告的時候到了。「興起,做神呼召你做的工,做神差你所到之處的工。做神心裡面的工。」榮耀的王將要進來,讓神的話可以進來,願神的旨意成就,願神的道路通達!

 

謹慎所聽的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他哀哭,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來。因為日子將到,你的仇敵必築起土壘,周圍環繞你,四面困住你,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路加19:41-44

 

丹尼斯牧師提醒台灣的教會和領袖們,打開屬靈的眼睛和耳朵,看見屬靈的事情。耶利米所處的時代是一個危機四伏、充滿混亂的時代,當時以色列和王離神很遠,他們在很舒適的地方,耶利米說要悔改回轉向神,不然巴比倫王會來摧毀這地。

 

很多的先知奉神的名跟王說好聽的話,耶利米說了人不想聽的話後被逮捕。這時代會聽到很多聲音,我們要尊榮先知,但也要謹慎自己所聽到的是什麼?要辨明神的心意為何?仇敵會說好聽的,會帶百姓走錯方向,唯有神才會用對的人帶人走對方向。

 

順服會結出果子來

耶穌看到耶路撒冷城哭了,祂不是看見外表,祂看見即將要發生的事,看到活在悖逆中的人們。如果那個時候人們定意悔改尋求神,神會拯救他們。當時的人覺得自己還不錯,沒有聽到神說的,沒有做神要做的。

 

你今年決定要如何調整自己的生命?要如何尋求神的心意?尋求神的果子在哪裡?尋求會尋見,會明白神的心意,會得著神的能力。禱告的果子在哪裡?在禱告中改變自己的想法,會得到力量。順服的果子在哪裡?順服會帶出分別為聖和生命的豐盛。關鍵的時刻裡仇敵會來拆毀與破壞,仇敵會攪擾人讓人失去與神的對焦,很多事情看起來不錯,但不一定是神的心意,起來尋求,起來禱告,起來順服神的話語。

 

內室的禱告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入你的內室,關上門,向你在隱密中的父禱告。」(馬太6:5)。「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馬太7:8)人們很多時候是聊天才聚集在一起,不是禱告聚在一起。進到內室,把門關起來跟神說。

 

我們之所以在生活上缺乏能力,是因為缺乏禱告生活。進入內屋,關上門和手機,聚精會神的禱告,立定心志尋求神。除了神的手和神的能力沒有人可以改變國家與社會,神的手在人的身上時,人會改變。

 

當我們進入劬勞的禱告,進到內室禱告,就會著神的能力。神不在人興奮的時候工作,是在人預備好的狀態下工作,進到內室,用禱告預備自己,用禱告尋求神的面。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