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可5:34)(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在神學院的英語老師是約翰.赫斯頓(John Huston)牧師。趙鏞基牧師於1960年代建立西大門純福音教會,赫斯頓牧師前往美國籌募了十萬美元的建堂奉獻,他是建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功臣之一。

 

赫斯頓師母曾因子宮癌一度死亡,不久後又活了過來。我小心翼翼對她說:「師母,可以告訴我妳去天國的經歷嗎?」

「好吧!我告訴你。」她樂意跟我們分享。

 

師母因為子宮癌在醫院過世,靈魂離開她的身體。不久,她被帶往某個地方,那不是她自己要去的,而是好像被磁鐵吸引過去的。一段時間之後,眼前出現充滿光芒的世界,原來那裡正是我們嚮往的天國。

 

耶穌來迎接她,說:「麥西(Maxi),歡迎妳。」麥西是師母的暱稱,耶穌親切地呼喚她,讓師母感到很溫暖。要去了天國,一看就知道對方是誰。她見到保羅和司提反。

 

師母問司提反:「司提反執事,你被石頭打死的時候,一定很痛吧?」

「不會。在我感到疼痛以前,主已將我的靈魂帶走了。」

 

她在極大的喜樂當中見到很多人,最後一位少年人來到她面前說:

「嫂嫂,歡迎妳來。」

「你是誰?我沒有小叔啊。」

「啊!原來哥哥沒告訴妳,我在五歲時生病死了,感謝主的恩典,帶我來到天國。」

 

的確,赫斯頓牧師從未向師母提過弟弟的事。師母遊歷了天國,耶穌對她說:「女兒啊,妳來這裡的時候還沒到,先回去傳福音,以後再來吧。」但天國實在太美好,師母完全不想回到世上。

 

有趣的是,人在世上常捨不得離世;然而一旦進天國,就不會想回到世上。師母的靈魂穿過醫院的天花板,直接進入自己的身體,已經停止跳動的心臟又開始跳動。

 

師母醒來,立刻對赫斯頓牧師說:「你有些事情沒告訴我吧?」女性通常隱藏不住心中的好奇;丈夫愛妻子的方法之一,就是要滿足她的好奇心。

 

牧師內心一片混亂。想想看,已經死亡的妻子突然在斷氣幾十分鐘後又活過來,多麼令人驚訝!根據醫學常識,人在停止呼吸五分鐘以後就會死亡,即使斷氣後又醒過來,也會因腦細胞和神經細胞受損而成為植物人。她開口就說:「我見到你弟弟。」她竟然見到五歲時就過世的小叔,不是很稀奇嗎?

 

天國是存在的,我們的確有來世。耶穌應許我們,當祂再來的時候,必定把已經得救的屬神兒女接到祂那裡去。

 

(pencil)本文摘錄編輯自 《全面經歷寶血的大能》 / 金良培 http://www.ezra.com.tw/product_data.asp?prd_seq=221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