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箴言23:26)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通常,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很想聽他說話,期待了解他的一切,在意他的想法跟眼光,想花時間跟他獨處,想辦法讓他開心,把最好的都給他,所有事都跟他分享,也期待分擔他的愁煩⋯⋯

 

但漸漸地,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只期待他也用我愛他的方式來愛我。希望他聽我說話,期待他了解我,在乎我的想法跟眼光,為我付出、使我快樂,把最好的都跟我分享、留給我,要他滿足所有以上原本我想給他的......

 

直到,我忘了付出去「愛他」,只記得自私地「愛自己」。

 

當看清自己的戀愛模式,方驚覺:原來我對耶穌的愛也是這樣的啊!甚至更變本加厲呢!

 

每當我說愛祂、跟祂說話的時候,我何嘗不是只自顧自的說著我的需要跟感受,卻忽略了祂的想法跟計畫?

 

今天起,讓我們重談一場對的愛

 

箴言23:26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