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參與演出的組別上台合影。

參與演出的組別上台合影。 (攝影/記者葉毓亭)

聖誕節也能超時尚!連續舉辦5年聖誕活動的屏東和平教會,今年以「亮燈歡慶新創藝嘉年華」為主題,並延伸「時尚APP」的流行語言,吸引超過1700位學生參加,歡慶一場具「創意」與「創藝」的嘉年華會。

年輕人的創意在此表露無遺。

年輕人的創意在此表露無遺。 (攝影/記者葉毓亭)

以「變裝趴」、「環保」概念作為今年「時尚APP」創意主軸,來自屏東地區校園共計28組約180多位學生參加走秀演出,《航海王》、《憤怒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最夯、最熱門的話題,都能在這場時尚APP中看見年輕人的創意。

和平教會葛兆昕牧師表示,學生及校園是教會長期以來經營的族群,因為流行的話題能帶動學生共鳴,除了藉由時尚包裝,傳達整體對於美的概念新知外,亦延伸出品格及生命的造就,若學生想了解就能進一步邀約。

不同的主題館皆滿是人潮。

不同的主題館皆滿是人潮。 (攝影/記者葉毓亭)

除了主舞台的時尚走秀外,教會建築外環更規劃時尚體驗館、經典遊戲館及食尚饗宴館,參與的學生都可以拿到一本時尚護照,藉此體驗多樣化活動。葛兆昕牧師表示,時尚APP是一個為聖誕節預備的福音預工,因此活動中不會有任何講道信息,而是透過體驗式的廣告行銷策略,一改對教會的刻板印象。

聖誕夜當天將以「I Need a Friend」聖誕戲劇,從一位富家少爺的故事開始描述,直到找到一位真正瞭解他的朋友-耶穌。和平教會的時尚饗宴,在絢麗的燈飾陪襯下火熱進行,一朵朵綻開的煙火點燃屏東的夜空,也點燃校園學子的心。

右一為葛兆昕牧師

右一為葛兆昕牧師 (攝影/記者葉毓亭)

絢麗煙火點燃教會上空。

絢麗煙火點燃教會上空。 (攝影/記者葉毓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