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頭份家庭教會洪金邁)

整型是一條不歸路,一旦開始整型就會越整越多。因為鼻子太高,就會顯得眼睛太小,因為五官太精緻,就會顯得臉太大。因此越整越多,越整越不像自己,更加沒有自信。到頭來,反想回到原來的自己。

 

有一個長相清秀的女孩,交了男朋友之後,得失心越來越重,覺得自己不夠好看,於是走上整型之路。一開始墊鼻子,後開眼頭,之後拉下巴,最後想去開酒窩。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不只是外表和身體的傷害,而是心靈嚴重的受創。

 

這是個扭曲悖謬的世代,許多錯誤的訊息充斥在我們眼前,影響我們的心理,做出許多錯誤的判斷。

 

神創造我們如此的美好,但如果我們錯看美這件事,與真正的美背道而馳,追求美反會成為傷害,成為人生的絆腳石。

 

我們要從神的眼光來看待自己,來看待身邊的人。我們是按著神榮耀的形像被造,我們有  神尊貴無比的身份,雖然不完美,但是很獨特!

 

耶穌愛你,你是祂的寶貝。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祂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記 1:27)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羅西書 3:10 )

 

 

本文作者胡美蘭姊妹,專長「整體形象設計」,資深主播、名人造型設計師,現為浸信會頌恩堂會友。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