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著朋友或工作夥伴活出了信仰,進而吸引他們認識耶穌。(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第一次在街角看到有人“傳福音”。是在我十歲的時候,我和父母在一個十字路口等待著,有一位老先生站在木箱子上,開始向我們講述罪惡。

 

我特別記得當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哦,這很奇怪,請停下來”。那些在我們身邊等待的人根本沒有注意到他。我看到一對年輕夫婦互相推,並指著他嘻嘻哈哈,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的話並沒有引起一絲好奇。

 

好奇心可以成為許多人信仰之旅的催化劑,所以重要的是,要確保我們善於引發好奇心。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或許可以從木箱上的男人那裡聽到關於耶穌基督的故事而接受信仰,然而還有更多的生命故事會讓人信服與引起好奇心,是因著朋友或工作夥伴都活出了信仰。

 

分享信仰時,要與我們所說出的話一致,與我們所行的一致,便會引起別人的好奇心,進而吸引他們認識耶穌。

 

 

http://tw.yesheis.com/zh-han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