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們將看到你的孩子們,成為你生命中極大的祝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耶穌的出生上,有件事十分有趣,就是這嬰孩不僅為父親約瑟,也為母親馬利亞帶來了難處。

 

神為耶穌預備的父親約瑟是個義人,但他實在是困惑,他未娶進門的妻子已懷了孕。而這是因為神有更高的呼召要給他:成為一位屬靈父親 !

 

這父親不僅保護、供應,更重要的是在於彌賽亞的降生,神呼召約瑟成為耶穌屬靈的父親。屬靈的父母必須是義人,他們總是先看見神正在這孩子生命中的目的。天父知道耶穌需要有父母,約瑟因著神這特定的目的,被揀選並進入呼召。

 

約瑟領受了成為耶穌屬靈父親的呼召與頭銜,雖然如此,耶穌卻成了祂父母所有問題的解答。

 

屬靈父母們,有天你們也將看到你的孩子們,會成為你生命中極大的祝福! 讓我們都帶著這樣的信心和盼望。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