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非洲有個民族,嬰兒剛出生就算是60歲壽命,以後逐年遞減,直至零歲,人生大事得在這60年完成,以後便頤養天年了。

 

【談天】

這是一個絕妙智慧的計歲方法。從某個角度講,地上生命的確是從上帝手裡拿來的有限時光,過一年少一年。猶如一張小小的電話磁卡,通話時間延長,卡上數值顯示就不斷減少。下意識地,你會長話短說,廢話少說。為自己設計生命的「倒計時」,就想讓自己積極地把握現有的生命,在有限的生存時間裡提高生命質量。當你的生命只剩下短短幾年時,有誰捨得將精力放在流言蜚語上?妥善安排、善加利用還來不及哩!

 

人多麼需要在自己大腦裡裝一個顯示器,能隨時提醒他“生命磁卡”中餘下的日子還有多少啊!

 

【經文】

詩篇90:12「求你教導我們算一算我們尚有時日何等之少,由此能以獲得一顆智慧之心。」(1966年《耶路撒冷譯本》)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