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觀光局建立「The Spirit of the Holy Land」觀光短片平台,提供多語言短片,搶攻廣義基督徒旅遊市場。      (照片擷取/The Spirit of the Holy Land)

隨著雲端科技的發達,以色列觀光局近來在YouTube建立了一個「The Spirit of the Holy Land」觀光短片平台,期待藉著多語言的聖地福音重點介紹,吸引世界各地廣義的基督徒族群前往以色列一遊。

以色列為世界三大宗教發源地,過往較少由政府當局鎖定某一特定族群進行旅遊推廣事宜,此一平台由以色列旅遊部門以專案企劃執行,希望藉由各個不同國家的語言介紹,喚起基督徒們前往聖地旅遊的興趣。

The Spirit of the Holy Land」中的觀光短片中有英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韓語、俄羅斯與波蘭語等,目前獨缺中文版。而拍攝介紹短片的主角有牧師、宗教領袖與遊客等,跳脫官樣短片的框架,相對親民許多。

多語言聖地短片推出 天主教平台點閱率高

以色列也是天主教徒們朝聖的重要地點。      (照片擷取/Holyland Pilgrimage)

短片內容以聖地場所的歷史、故事介紹並現場資訊為主,也分享在當地參觀的感受,言簡意賅,每一則短片均在2分鐘左右。以色列旅遊部長Sta Misezhnikov說:「廣告和市場行銷的工具為以色列帶來更多發展的可能性,當中更包含龐大的旅遊潛力。」

而其中針對天主教設計的聖地平台「Holyland Pilgrimage」點閱率已近80萬,相當受歡迎。以色列旅遊部表示,這個新網站平台有助於傳達聖地朝聖的宗教精神,相當有意義。

The Spirit of the Holy Land」頻道內有多語短片介紹聖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