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埃及牧師約瑟夫.拿撒勒(Joseph Nassralla)於板橋仁愛浸信會舉行在台灣的豐收啟動特會最終場。(攝影/黃睿慈)

你能想像,1個多月後的台灣,會經歷神史無前例的作為嗎?就在今年(2019)的3月到9月,神會為這地的媒體業、政治界、商界掀起一股復興浪潮,埃及牧師約瑟夫.拿撒勒(Joseph Nassralla)說道,下半年是個大豐收的季節!

本月27日晚,埃及牧師約瑟夫.拿撒勒(Joseph Nassralla)提到,在未來這七個月當中,神會帶領神國的軍隊,並興起台灣的門徒,為著這塊土地繞城七次,基督徒的生命將要影響各行各業,成為每個禾場的祝福,神的作為將要彰顯在各地,讓世人好奇這位真神的存在:「耶穌是誰?」、「基督信仰是什麼?」

 

「我要在這裡見證台灣的復興!」約瑟夫指出,未來這七個月是關鍵,神將會持續地顯出祂的作為。

 

約書亞!甦醒吧!

三月:台灣的靈裡要甦醒,各個在教會中已裝備成熟的精兵,要走出教會、勇於到社會各角落分享見證,奉主的名講述神在其身上所作的奇妙作為。這是我們為台灣繞行的第一圈。

 

四月:第二圈,台灣遍地將充滿神的話語,豎起得勝的旌旗,神會興起有許多商人為「耶穌」打廣告、贊助神國的事業,建築物上都可以看見「台灣為耶穌」的標語。

 

五月:第三圈,我們向神禱告,興起不同教會、不同團體的門徒,他們願意進入偶像林立的地方,憑著信心宣告神的話語與他們同在,耶穌的寶血會塗抹遮蓋一切,奉主的名在靈裡宣告:這些偶像都將要被除去,且那些拜偶像的祭司們都要覺醒,要翻轉成為神國的子民。

 

六月:第四圈,這是媒體興起的時刻,神將會親自預備資金、設立不一樣的衛星電視,家家戶戶都可以看見「台灣為耶穌」運動的消息,基督教媒體會崛起,一般媒體也將會開始報導耶穌的消息。

 

七月:第五圈,政治領域會經歷翻轉的時期,神會興起一些政府官員做這事,會出現新的律法來支持這樣的復興活動,因著神賜下的恩膏與恩寵,我們可以合理地在各地豎立得勝的旌旗,上帝會帶領政府開啟神國的大門。

 

八月:第六圈,在你們中間有商人背景的人們,你們的經濟狀況將會不再一樣,神會讓這些商人們經歷這樣的異象,好讓他們有能力、有資源去贊助神國的事業,使經濟與教育等層面得以發展,眾民會看見幫助我們所信靠的是這位「耶和華以勒」的真神。

 

九月:第七圈,這是我最期待的月份,這意味著大豐收的來臨,如同約書亞在繞耶利哥城時接收許多非議,「這人是個瘋子!」、「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幹什麼!」即便如此,約書亞仍然憑著信心堅持完成神的命令,最終,神使堅固的耶利哥城牆倒塌,台灣在屬靈世界的城牆,也要如同耶利哥城牆一樣,應聲倒塌,這地的復興運動將會被世界看見,各國都要關注台灣的豐收。

 

「當你們高喊『台灣為耶穌』的時候,你們會記得:曾經有一個從埃及來的瘋子說過這些話。」約瑟夫說,他將神賜給他靈裡的感動分享出來,願意為台灣持續禱告、為耶穌而瘋狂!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約書亞記6:2-4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角的時候,約書亞吩咐百姓說:呼喊吧,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約書亞記6:16

 

耶和華與約書亞同在,約書亞的聲名傳揚遍地。—約書亞記6:27

啟動豐收特會最終場現場畫面。(攝影/黃睿慈)

 

以色列12支派的感動

一位的黃筱蓮姊妹,在教會裡聽聞埃及牧師約瑟夫的見證分享,希望能夠有資源奉獻給他完成復興事工,感動之餘向神禱告,心中浮現出「以色列的12支派」,她與神求這個奉獻數字的印證,果不其然,過幾天後神讓她在公司尾牙抽中最大金額的獎項,剛好符合當時所感動的數字—12,000元。在27日特會當晚,憑著上帝的恩典勇敢奉獻,黃筱蓮分享:「我學習操練信心的法則,運用神所賜下的資源,成就神的旨意。」

 

在神沒有難成事。—馬太福音19:26

 

仁愛浸信會錢麗蓉牧師提醒,「奉獻」需要掌握的三項真理原則:

第一,奉獻的機構或對象是教會的牧者或屬靈的權柄所認同的。

第二,一旦神賜下感動讓你去奉獻,神會親自供應這筆預算,避免衝動行事而事後懊悔。

第三,若已經奉獻,就是獻給神,而非出現負面想法、後悔等思緒,要單單相信這筆金額是獻給神所用。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