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新營長老教會)

台南新營地區的眾教會展現別於往年的大合一,11間教會在緊密連結九個月後,完成第一次新營地區首波傳愛嘉年華會,地點選在人潮集中的南瀛綠都心-新營公園,共計47個攤位,現場參與人數多達4,500人,成功奠定社區居民對教會的良好印象。

(照片提供/新營長老教會)

「上帝已經開始在台灣翻轉一些城市。」新營聯禱會主席劉茂約牧師表示,籌備前幾個月都還在禱告尋求合適的佈道會場地,之後上帝感動一些人加入提供協助,九個月下來眾教會都朝著同一方向前進,並在當中看見合一的心志。

向來以恩典、尊重與喜樂為傳愛嘉年華會的核心精神,本著上帝恩典是白白得來,也應該白白分享,因此園遊會中規劃美食、遊戲、服務及政府展示區四大類型,本著服務精神,以「完全免費」的方式祝福在地居民。

劉茂約牧師表示,透過舉辦園遊會,一方面能與民眾進一步的接觸,另一方面提供教會會眾跨教會的服事,提升神國的眼界。主辦單位也精心安排收網工作,在活動結束後進行為期一週的探訪,並將嘉年華會中為300個家庭拍攝的照片送至各家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