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魯克從小備受憂鬱症之苦,心理治療與藥物收不到成效後,轉向巫術求救。(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布魯克‧加德納(Brooke Garder)在11歲時,因憂鬱症企圖自殺:「我的家人必須把槍都藏到外面,我當時已經想好要如何結束自己。」後來她買書自學法術,希望藉著巫術的作法把憂鬱症治好,2年下來,憂鬱症卻更加嚴重。

美國女孩布魯克在11歲時,抑鬱情況瀕臨邊緣,企圖自殺,家人只好把家中的槍都拿到外面藏起來,避免她尋短。父母帶她看心理醫生,接受輔導與藥物治療,卻不見起色。吃藥只是讓布魯克變得更遲鈍:「我變得沒有任何思想,沒有感覺,像在家裡走來走去的行屍走肉。」

 

這樣過了一年,憂鬱症不見好轉,於是她尋求別的方法。布魯克開始在網路上蒐尋關於法術與咒語的資料,買了幾本施行巫術的書籍。她跟著書上所說燒了大量鼠尾草,認為這種「正面咒語」可以幫助自己,藉著轉變環境氛圍,來改善她的憂鬱。

 

接著,她發現作法與施咒也能讓她擁有能力,於是她產生一種慾望,想要擁有更多能力,讓自己比周圍的人更強大或更好,也使討厭的人可以遠離她,或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在不認識主耶穌以前,她找不到辦法。(照片來源/New Life Old Town

 

巫術帶進「不速之客」

直到某一夜,布魯克發現原來以為可以幫助自己的「魔法」,沒幫到忙,卻帶進一個「不速之客」。

 

她說:「我躺在床上,但我可以清楚看見自己正在睡覺,可是在我旁邊有一個『黑影』。它像躺在我身邊,一隻手放在我身上,我醒過來之後,仍然感覺這隻手還在我身上,可是在當下,我卻無法發出聲音,叫不出來。」

 

即便如此,布魯克仍繼續她的巫術,但是她的精神卻每況愈下,憂鬱症比以前更加嚴重。

 

抑鬱突然消失

這三年期間,她斷斷續續治療,繼續玩弄魔法,卻一直處在非常抑鬱的狀況下,在14歲時一個清晨起床時,她突然感到自己不一樣,那種被壓迫的感覺不見了。她告訴醫生,覺得自己似乎好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跟隨他多年的憂鬱症居然消失,並從那次之後,也沒再發作。

 

雖然以前憂鬱的感覺不再,她現在想找到那個左右生命的力量,她發現父親一本已蒙塵的聖經,於是開始讀起來,猜想或許能從其中找到答案。當她讀到利未記中,提到上帝不喜悅百姓使用巫術,這點嚇到了她。「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於是我將所有關於巫術的書籍與相關東西全都丟了!」

與教會弟兄姊妹出遊。(照片來源/New Life Old Town

 

這件事之後過沒多久,她從電視看到一個以前從未想收看的節目(CBN電視台的見證),該節目中的見證與醫治,完全打動她了心,後來她經常收看,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尋覓的力量就在這裡,於是打電話到對方的「協助專線」,與電話那方的人一起禱告,並要求主耶穌進入她的生命。

 

布魯克說:「在我生命中,我所做過或心裡的罪,都因主耶穌被饒恕了,我第一次感到從未曾經歷過的輕鬆,完全被釋放。我現在可以欣賞看著一朵花,讚美祂的創造與榮美。」

布魯克於英國傳教後回鄉,經營餐廳並帶領青少年。(照片來源/New Life Old Town

 

後來她加入社區一處教會,很快地,家人一個個跟著她接受耶穌成為生命救主。布魯克深信,神的手在她身上;她回首過去某些片刻,知道神原來一直都在;當那天早晨醒來,她知道是神醫治了她的心、挪去她的抑鬱。

 

布魯克後來進入聖經學院就讀,畢業後前往英國投入外展事工,後來回鄉開始帶領青少年,現擔任該教會牧師。

 

(文章來源/CBN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