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位酷爸爸提醒人們:父母將盡其可能為子女做任何事。(照片來源/ABC News FB)

這則貼文在2019新年期間瘋傳,大家紛紛覺得這位暖心老爸真的酷得不得了,女兒因任職空姐,需於假期值勤,而無法與家人一起過節,老爸索性買了6張機票,跟著女兒在機上一起過節。

首先,我們要感謝所有目前還在工作崗位的人,因為工作而無法回家過節,與家人團聚,因為他們犧牲過節,我們才能享受這便利與安心的一切。

 

尤其是假期期間,航空業務比平時更加繁忙。今年在美國新年假期時,一位暖心爸爸就為了能夠與女兒一起過節,自掏腰包一次買了6張機票,陪女兒在機上過節

 

皮爾斯‧沃恩(Pierce Vaughan)任職美國達美航空空服員,在新年假期中接連兩天都有排班,愛女心切的老爸即便抱怨女兒公司排班不當,但山不轉路轉,想出一個方法,還是可以與自己心愛的女兒一同過節。

 

哈爾‧沃恩(Hal Vaughan)一次買了6張機票-從紐奧良至底特律,再到麥爾茲堡,回到底特律後,再到哈特福,亞特蘭大,再到丹佛。這一路跟女兒飛行2天,也算是一起過節囉!

沃恩父女。(照片來源/Pierce T. Vaughan

 

這個溫馨故事經由鄰座乘客邁克(Mike Levy)在臉書分享之後,於網路瘋傳。

 

邁克在臉書貼文說:「真是榮幸,我在回家的機上坐在這位父親哈爾旁邊,他的女兒是本班機空服員,必須在聖誕假期工作。哈爾決定一定要跟女兒一起過節,所以今、明天兩天他會在女兒工作的每個班機上,陪女兒過節。實在是太酷的爸爸!

邁克的貼文在新年期間獲得廣大網友按讚瘋傳,紛紛羨慕皮爾斯有的超酷的老爸。(照片來源/Mike Levy FB

 

隨後皮爾斯在她的臉書也補充,爸爸在這幾趟行程中被升等一次,坐到頭等艙享受更好服務。

 

航空公司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其非常感激所有在假期值勤的員工,並樂見有這麼酷的爸爸陪伴女兒工作-即便是在3萬呎的高空上面。

 

這個溫馨的報導也提醒我們,愛我們的父母將盡其可能為子女做任何事。我們並應該為在假期時工作的朋友表達感激。

 

(文章來源/relevantmagazine.co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