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詩篇37篇30~33節】這樣說: 

義人的口談論智慧;他的舌頭講說公平。神的律法在他心裏;他的腳總不滑跌。惡人窺探義人,想要殺他。耶和華必不撇他在惡人手中;當審判的時候,也不定他的罪。

 

【我們一起禱告】

拯救義人的阿爸天父,祢是聖潔的神,所以祢希望跟隨祢的人也要有聖潔的生活。在祢的眼中,那些口中說話有智慧、不說不公平話的人,祢深深的喜愛他們,這些人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喜歡遵守祢的規定、聽從祢的話。天父,祢要保護這樣的人,或許在人看來,這些人常常吃虧、被欺負,但是祢讓他們不同流合污走向犯罪的道路,在最後審判的時候,祢要稱讚這些人。天父,請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成為祢所喜悅的這種人,讓我們一生光明磊落,見證祢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