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心信靠神,神悅納這樣的你。(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名將──保羅 ‧ 阿辛格 (Paul Azinger)在1993年獲得PGA錦標賽冠軍。當天頒獎典禮上,他興高采烈地舉起獎盃時,右肩突然感到一陣劇痛,緊急送醫,經過精密檢驗之後,被診斷為癌症。

 

醫生說:「你罹患的癌症很難治愈,即使接受治療,往後也不能打高爾夫球了!」

 

阿辛格將自己的夢想和熱情全寄託在高爾夫球上,聽完醫生的診斷結果,他感到極度沮喪,如同世界末日到來。但是他並沒有就此放棄!

 

阿辛格是位虔誠的基督徒。第二天他跪在神面前禱告祈求:「神啊!求祢可憐我!求祢幫助我!」那時,來自神的平安臨到他的內心。

 

阿辛格相信神為了醫治他的病,已經將祂的獨生愛子耶穌賜給我們;從他的心中湧出一股無可形容的確信︰「至高全能的神,必會以祂的慈愛來醫治我!」 他在神面前不斷禱告祈求,神帶領他勝過懼怕與絕望,戰勝病魔,再次揮起高爾夫球杆。

 

之後,他在眾人面前呼籲:「神從未對我說過未來要發生的事,祂只是讓我確信,不論面臨任何危機,祂都會愛我,堅固我。兩年過後,我的體內已經沒有癌細胞了。要記住,即使遇到困難或經歷艱苦,神愛我們不變,祂與我們同在;我們要讓周圍的人知道這一點!」

 

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與腦海裡會充滿了對那人的思念。愛神也是如此,愛神的人不論做什麼,思想、說話皆與神有關,時常談論神的恩典和慈愛;在生活中,時時刻刻信靠神並且愛祂。

 

阿辛格這種不被環境動搖的信心,正是向神表明他最大的愛。他不畏懼癌症,全心信靠神,神悅納這樣的他。

 

文章摘錄編輯自凡事行在愛中》/ 李永勳 http://www.ezra.com.tw/product_data.asp?prd_seq=159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