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微軟企業全球商務支援中心副總經理陳慧蓉。(左:照片來源/陳慧蓉提供、右:攝影/記者黃睿慈)

這兩個神蹟改變了她一生!從小因「特殊體質」常被攪擾、無法入眠,睡覺時電視和電燈必須全開,昔日相當迷信的她,面臨許多屬靈征戰,特殊「感應」嚴重影響睡眠品質,陳慧蓉說,「以前那些沒斷乾淨的都已離開我,那晚禱告之後,再也沒有失眠困擾了!」而她從原本無法順利懷孕的體質,最後獲得兩個可愛的產業,她感謝耶穌賜下奇妙恩典。

靠禱告斷開撒旦攪擾

微軟全球商務支援中心副總經理陳慧蓉(Flora)分享,家裡屬於傳統信仰,常常需要祭拜偶像,兒時睡夢中常常受到「無形」的東西攪擾,睡眠品質非常差,而長年下來早已習慣,睡覺時必須維持電視和電燈全開的狀態才能勉強入睡,只有到教會時內心才有真平安。

 

直到受洗後去到澳洲讀書,半夜2、3點卻「感應」到有無形的靠近,雖然知道牠無法靠近,內心仍然處於恐懼狀態,無法順利入眠。一位來自台中聖教會的基督徒室友聽聞後為她禱告,教導她如何作宣告式的禱告,斷開撒但的魂結與攪擾,奉主名禱告完之後,陳慧蓉心裡忽然滿有平安,安心地入睡,直至今日,再也沒有出現類似的情況,陳慧蓉說:「我真的完完全全得到醫治,再也沒有失眠的困擾了。」

 

賜下產業的恩典

陳慧蓉分享,在受洗之後遭遇另外一個問題—無法順利懷孕。結婚之後6、7年肚子使終沒有消息,當時友人建議她作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她都非常排斥,心中浮現一個疑問:試管嬰兒究竟是不是神的旨意?

 

陳慧蓉認真地來到神面前禱告,「主啊,如果這次成功了,我知道這一定是祢給我的;如果不成功,那就是神給我的命定,我也不會去作第二次了。」在禱告完之後,她憑著信心等候,結果成功生下一對雙胞胎,陳慧蓉甚至禱告希望兒子擁有聰明的腦袋、女兒擁有大眼睛,神都應允她的禱告。

 

「我常常告訴他們,你們是神給的。」陳慧蓉說,她把自己定位成是一位管家,為的就是要教導好上帝所賜的孩子,她常常提醒自己:孩子終有一天會離開父母,就像聖經創世紀2:24所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對於教養小孩,陳慧蓉希望用最多的耐心與愛心來對待,渴望自己不只是兒女屬地的母親,也能成為屬靈的最好遮蓋。

陳慧蓉全家福照片。(照片來源/陳慧蓉提供)

 

 

精選要聞》

她28歲「中風」左半邊麻痺 世人眼中恐怖疾病,卻成神最美祝福

陌生人持槍闖進教會,牧師一個舉動化解危機 影片網上發燒:神所賜不是膽怯靈,乃是剛強

生命失去的還能追回?效法「洗革拉時刻」的大衛 王翠如:勝利是屬你,奪回仇敵所擄掠

6位CEO給年輕人的建議「會賺也要會花!」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6b2f1a8b7e8f4fb90dc2cbe04fef91dc.jpg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